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卦婆婆忽现身,撞破我“好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八卦婆婆忽现身,撞破我“好事”

2019-05-18 03:15:22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八卦婆婆忽现身,撞破我“好事”

  前情回顾第一集:吸血鬼婆婆又作妖,独占房产除我名

  第二集:令人想入非非的深夜短信

  第三集:婆婆含沙射影戴我绿帽,被公公一掌拍懵了

  第四集:偷窥春宵的婆婆撞进门,窘死

  第五集绿茶假正经,我拿开房监控狂打脸

  《蛮婚记》第六集

  撰文:苏尘惜

  22。

  刚才跟江琦儿聊天的话语言犹在耳,所以这会儿薛明昊热络地凑过来,余潇还是有点别扭,照着江琦儿的说法来看的话,那薛明昊就是双面人啊。

  “昨天你说的岩岩,我那会儿没反应过来,现在想起来了,是朋友家孩子,想让我帮忙弄一下户口。”薛明昊知道,岩岩是绕不过去的坎,所以一上来求和,就把这事儿先说了。

  “朋友的孩子,短信里还说,岩岩想你了。”看着薛明昊演戏,余潇继续补了一刀,看他接着怎么演。

  “孩子么,只要谁给买零食喜欢谁,他家孩子的确比较喜欢我。”薛明昊凑过来给余潇捏肩,“老婆,你是不是想要孩子了啊,要不咱们今晚继续,别在家里了,外面找个酒店吧。”说这话的时候,薛明昊挑眉,带着点色色的眼神,放以前,这妥妥的就是调情啊,可是今儿个,余潇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没工夫陪你贫嘴,我不是听妈说,今天有什么宴会要去参加,据说会有大人物,你不去啊?”余霞岔开话题去。

  “去什么去啊,家里就一张邀请函爸妈去了不就好了。”

  “你得有点出息啊,现在多混点人脉,以后才能自己地盘。”余潇忍不住吐槽,这老公也太不知上进事业一塌糊涂,藏起秘密来倒是一套一套的,那个岩岩的事,余潇一定会查清楚的,就薛明昊这套说辞,她会信才怪,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不是有你麽,老婆大人厉害了。”薛明昊前几天还总是一副阴阳怪气的脸,今儿个这是嘴上抹了蜜,还是脑子进了水,说起话来这甜的嘞。

  22。

  不得不说,薛明昊这张嘴,真的挺能哄人的,余潇也被薛明昊给哄乐了。

  就算心里还有疑虑和质疑,但是那种被宠在手中心溺爱感觉,是能湮没余潇理智的,所以她暂时还是原谅了心里有鬼的薛明昊。

  那晚上,薛明昊还真的非常自觉下厨,围着围巾有条不紊地在厨房里做饭菜

  余潇则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继续去查看监控,确定江琦儿说话的真假。如果说不是那天手贱看了薛明昊的微信,也不至于到今天这么纠结的地步,她直觉上觉得江琦儿说的是真的,但是如果真的一层层去把真相揭开,她害怕自己无法承担真相揭穿的后果。那个微信里的岩岩,还有发微信的那个人,或许会把这段婚姻,炸得连渣儿都不剩。

  可是如果不揭穿,他们也不会消失,他们也是这段婚姻的隐形地雷,而且就连江琦儿都说了,她帮忙开房却从未见过背后薛明昊要见的人,那证明这个人曝光的威力肯定会无比巨大

  到底是继续这看似完美和谐的婚姻,还是去挖掘真相?

  余潇真的迷茫了。

  23。

  薛明昊端着一盘菜直愣愣放她跟前,她都没有任何反应,薛明昊急了:“潇潇,你最爱的蒜香龙虾诶,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菜上齐了,可以吃啦!”

  “今天有点累。”她说。

  “我今天看徐子君把你载回公司的,就知道你跟她出去准没好事。”薛明昊又忍不住吐槽。

  “是,她带我去看了非常让人震惊东西。”

  “什么?”薛明昊来了兴趣,“徐子君难不成带你去看她的男宠?她这种富婆噢,花样多的嘞,你不要学。”

  “我不想跟争徐子君是好是坏,我自有判断。”

  “行行行,我错了,自罚三杯,我喝点酒,给你的徐子君赔罪。”薛明昊往自己杯子里斟了点酒,喝起来。

  一边喝着酒,一边说着今天在公司里说的事情,可是余潇一点都听不进去,啊,脑袋还是乱。喝酒壮胆的薛明昊,一直往余霞这里蹭,大概半路停止的酣战让薛明昊意犹未尽,所以今天继续攻城略地。

  “正经吃饭。”余潇正色道。

  “今天难得爸妈不在,你有点情调嘛。”薛明昊撒娇。

  “有情调还是烦死人,就一线之隔,我暂时还没开始烦你,你自己把握分寸啊。”余潇知道,薛明昊想用意乱情迷的这招,让她不再追究岩岩的事情,因为大多数女人都这样,挡不住情感迷惑,不过余潇不想让自己变成感情俘虏,她要更理智些。

  “行吧,等老婆大人息怒。”薛明昊仍旧是嬉笑着说的,只是他不停地往酒杯里倒酒,吃得比往常猛了些,吃得有些微醺的时候,他盯着余潇说:“你为什么,不能像别的女人一样,对我好一点呢?”

  余潇听着这句,忍不住想笑,这薛明昊难不成还心里委屈

  “你总是工作房子业务、我爸,我妈,感觉你都不重视我。”他继续吐槽。

  “你今天喝多了,我要不是真爱你,能忍受你妈一天天对我作妖啊。”

  “爱,爱,爱……”说着,又倒了一杯。

  24。

  好端端的一餐饭,都不知道吃了多酒,电话铃声想起来的时候,余潇被薛明昊抱着发酒疯,好不容易才挣脱开去接电话。

  “爸,明昊他喝醉了,你们有开车去吧?需要我去接你们吗?”

  “这家伙,就知道喝酒,你过来一趟接我们吧,我们也喝酒了,不能开车。”

  “要不我让王叔过去接你们?”余潇被薛明昊蹭德一身酒味实在不想出门,“或者找代驾?”

  “王叔最近身体不舒服,你过来。”公公直接命令,余潇不得不从,这一家抠门的,司机王叔身体不舒服,也不肯请个备用的司机,也不叫代驾,非要让她大老远的打的过去开车,看着光鲜亮丽一家人,甚至被不少人称有钱人的家,也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余潇稍稍整理衣服,把薛明昊放倒在床上,打的去宴会接人。

  只是到了那个庄园,好大的别墅区,司机的车开不进去,余潇只得徒步走进去。

  别墅区的等是那种明明灭灭的光亮,平时开车可能没感觉,走路真的挺渗人。

  走着走着,看见有个人蜷缩在路边,一直捂着肚子弯着腰,看样子痛苦,不过这会儿不是管闲事的时候,她本来想走过去不管他的,但是那人痛苦的样子看着,余潇又觉得该过问一下,就开口问:“看你挺难受,需要帮忙吗?有带手机吗?要不我帮你联系家人?”

  25。

  男人的脸,慢慢地抬起来,这张脸!不就是那天理发店制造噪音的那个赵恒生?或许是月色比较美,这时看这张脸真的是异常好看,她一时间都看愣了。

  “是你啊,漂亮姑娘,又见面了。”他的港普,实在不敢恭维,“我胃不舒服,休息会儿就好,不用叫救护车。”

  “你知道27棟12A在哪儿吗?”好歹抓到个人,干脆问问别墅在哪儿吧,这门牌设置乱得很,余潇都有点分不清楚哪是哪了。

  “这么晚了,来这种宴会干嘛?”赵恒生奇怪地看着她,“女孩子,要正经一点。”

  这……男人想哪儿去了。

  “我公婆去参加一个宴会,告诉我地址是这儿。”余潇不想节外生枝,接到人走就好了,“看样子你应该知道宴会在哪儿,给我指指路呗。”

  “等等……”赵恒生忽然站起来,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搭住她的肩,站起来的时候有点急,直接撞到了余潇。

  那样结实身子,带着点淡淡的香味,余潇顿时紧张起来,紧张得挪不动身子。

  “余潇……”

  分明!那是婆婆的声音

  ❤未完待续❤

  记得置顶我看连载噢~对啦,别忘记点在看~看连载,记得找同一张封面

  啊~这篇连载留言好少啊,呜呜,苏苏想哭~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猴精婆婆带孕肚绿茶逼宫,被轰了

  发现老婆偷偷避孕,他懵了

  被亲妹当婚外情回收站,她炸了

  被准岳母撞见外遇,他慌了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