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条迷人的山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条迷人的山谷

2019-05-23 21:11:1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条迷人的山谷

  这是一条迷人山谷,13年前它还是默默无闻的一条山沟。如今,却成了远近闻名风景区

  国庆期间,我又一次被抽调到这个熟悉地方帮忙,负责协调70余名执勤武警官兵在景区的吃住问题

  一些老员工跟我打着招呼,更多的是一些不认识的新面孔。好在我的车子通行证,免去了被拦下验票的麻烦

  新来的经理长我好几岁,人前喜欢喊我前辈,但背地里却对员工喊“别总拿我和前任比,我是我,他是他!”我的嫡系朋友把这话学给我,我嘿嘿的笑了。我已经离开这里,还和我学这些做啥。谁骂我都正常

  也许是碍于面子辖区几个村的书记张罗请我吃饭,我却执意要去插树岭哥们饭店吃。并且点了喜欢的陈醋花生酒菜丰盛,渔港的经理,林业的领导漂流的经理,村里的书记都悉数到齐,酒喝的不多,嘻嘻哈哈的两个多小时就这样浪费掉了!

  回返的途中,司机提议,“去看看我们栽的红枫树吧!”心里微微一动,真应该去摄影之家和牛场看看了!刚刚下了苦霜,树叶都着了颜色,司机指点着一棵棵槭树,告诉我都是哪一年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条迷人的山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