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爽的夏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爽的夏夜

2019-05-27 20:37:1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爽的夏夜

  熬了一个又一个夜晚,看了一场又一场的加时赛,巴西世界杯冠军终于尘埃落定,没有冷门爆出却是看得惊心动魄

  德国战车笑到最后,潘帕斯雄鹰虽败犹荣。33天,64场比赛,都成为了过往云烟,记住的是血脉喷张的鏖战,忘记的是熬红的双眼和一次次的大呼小叫。再见了五星巴西,再见了无冕之王荷兰,再见了创造历史的克洛泽,再见了金球奖得主梅西。

  男人四年一次的大姨妈结束了,都好好洗洗,上床睡吧!这一个多月,身边发生了许多的事,让人有兵荒马乱感觉。又有人被调查了。我躲在保护区里,呼吸新鲜空气,以为自己已经置身世外,其实不然远远不然。

  这是上班最没意思年代习惯为所欲为活法突然有人管有人问起来,实在无法适应福利没了,隐性收入没了,迟到早退不允许了,上网游戏更不中了,不是贪官,也开始有了危机

  因为光琢磨事了,一不小心,脚踩在锈迹斑斑的钉子上,一个星期还没好利索。每天清洗换药,总是把我疼出一头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爽的夏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