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0多秒家暴,她被打断三根肋骨:“我养着全家,打自己女人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0多秒家暴,她被打断三根肋骨:“我养着全家,打自己女人怎么了

2019-05-31 20:01:45 作者:扶头酒 来源:极文学 阅读:载入中…

40多秒家暴,她被打断三根肋骨:“我养着全家,打自己女人怎么了

  

  社会中,最怕的就是作恶的人,有人生,没人教!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5月22日晚上七点半,环球时报发布微博,该条微博引起大量网民关注评论达到2.3万条,评论方向一边倒偏向女性,更有对视频小孩担忧

  此条微博主内容是网传一位女士在取证家暴过程中被丈夫家暴,视频里面显示,女子在偷藏好摄像头后,一名男子只挂了条黄色裤衩就从房间里冲出来;

  是冲出来,不是走出来,视频里面看不清男子神色如何,看视频,只觉男人来势汹汹,还没挨着女子就上脚,一脚直朝女子腹部踹了过去,紧接着是40多秒的家暴;

  视频里面显示男子是上下其手拳打脚踢,仿佛女子不是妻子而是多年未见的仇人

  让人担心害怕的不止如此,男子在家暴过程中还有一个小孩在视频里面哭。

  记者从鹤山市妇联了解到,被打女子姚某目前在广州接受治疗

  她向妇联表示,丈夫早先也曾对自己施暴,她强烈希望丈夫离婚,并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

  据澎湃新闻报道,当地政府表示,视频中两人为夫妻,女子被打断三根肋骨已赴广州就医。

  40多秒家暴,该下多狠的手,女人才能被打断三根肋骨?

  这是夫妻吗?这真是夫妻吗?这真不是仇人吗?

  这该是打了多少次打顺手了?打了多少次才能这般熟稔狠辣,打了多少次才能不在乎身旁还有个孩子

  同为女性,看到这些报道,实是愤怒,什么是夫妻?

  什么是家人

  被这般家暴欺辱是夫妻?

  妻子活该被丈夫这样揍?

  孩子又被丈夫放在什么位置

  你丈夫在外头受了气回来就装大爷?回来就能把气撒自己老婆孩子身上吗?

  若说夏娃是亚当的一根肋骨挖出来造就的妻子,那妻子用断了的三根肋骨还你可好?!你可否让妻子打断你两根肋骨?!

  

  微博评论里的家暴故事更是让人匪夷所思

  比如,一位网友说,他们那有个男人打他老婆是往死了打,邻居朋友劝都没用,他还用铁链把他老婆捆在洗手间马桶上。

  他这般嫌弃他老婆的原因简单,就只是他老婆没给他生个儿子,他自己又是国企,他没法生二胎。

  后来他又在外头找了一个女人生了儿子,对外他说这儿子是他弟的私生子,他对这儿子比对自己亲爹还好,结果人家根本看不上他,儿子都不叫他爸。

  很讽刺吧。

  这种人是看一夫多妻男尊女卑电视剧小说脑子看秀逗了吗?还是小时候封建残余思想给把脑子洗了七八遍?

  国企?

  还在国企上班?!

  这种人莫不是披着精英皮子斯文败类

  莫说是对普通女性,对普通女性做出往死里打拿铁链子洗手间,这种人不止犯了法,在道德上更是没法开脱。

  可悲可气的是,他和她是夫妻啊!

  这人是对自己妻子干了这种事情!是对为自己养育女儿照顾自己生活的妻子干出这种事情!

  对自己这样的妻子往死里打,对自己这样的妻子用铁链捆在洗手间,对自己这样的妻子弃之不顾找了外遇!这在法律上犯了多少,又在道德上犯禁多少?!

  只是,为什么妻子不报警?她为什么不自救

  是没法自救?

  还是因为心软,男人每次家暴后都会痛哭流涕复合,舍不得这个家,才甘愿到被捆洗手间?

  还是不知道怎么自救?

  亦或者是想着孩子,不能自救?

  如此种种让人深思!

  

  至高至远明月至亲至疏夫妻。

  并不是说单身好,也并不是说单身不好,每种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好处坏处

  不管选择何种方式,女性都需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单身女孩个人住需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非单身女孩也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更需要擦亮眼睛看自己的男朋友,男朋友有家暴嫌疑还在一块干什么?未来几年乃至几十年都愿意被家暴吗?

  如果是在结婚遇见家暴,一定要早日处理,家暴不止对成年人影响,还会对自己孩子产生影响。

  可是,说是尽早处理,该如何处理?

  并不是说家暴妇女不想离婚,很多时候是因为程序繁琐,并且家暴妇女离婚程序需要取证,可是家暴取证的难度何其大?

  况且还需要证据收集充足,这样一拖再拖,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也瞧见微博上有律师评论申请人身保护令,可是有多少妇女知道人身保护令的存在

  如此一来,身为女性,我们为了坚强自由地活下去,要学的东西还很多,要走的路还很多,未来终究是美好的。

  - THE   END  -

  *作者:扶头酒,简单的码字人,神经兮兮又跳脱还莫名其妙,希望经历更多的事情,写出更多故事,永远年轻,永远好奇

  (社长:文卿 /记得转发朋友圈图片来源网络

  深度好文热门排行

  王小波:有些崇高比堕落还要坏百倍 !

  鬼谷子解决事情的关键,要有一双洞察事物的心 !

  莫言:刻意的讨人喜欢,折损的是自己的尊严

  杨绛:如何去倾听别人说话 ?

朱安:无性无爱,只愿来生不再遇见鲁迅 !

  

  文学

  社会现实·热点事件·人际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