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班是个女汉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班是个女汉子

2019-06-11 19:08:12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班是个女汉子

  女班是个女汉子

  全水依是我们的班长,虽然是个女生,却非常的有魄力,不过她有时候后冒冒失失的,闹出了不少笑话

  我们班的体委胡一波,是一个威猛强壮的西北汉子。在他的带动下,夏天的时候,他们宿舍同学习惯扒光了去水房冲凉水澡。全水依有点冒失,那天她要去男生宿舍找体委讨论运动会接力赛的安排情况。那天全水依并没有敲门就冲了进去,胡一波刚脱到只剩下一条裤衩,拧着一只脸盆要出去。全水依进来的时候,他唯一来得及做的就是就是拿脸盆把自己的脸挡住。全水依把门一推开,当时就愣住了。好在胡一波同学觉得自己比较机智,刻意沙着嗓子问:“你看出来我是谁了没?”

  全水依连忙回答:“看不出来。”

  胡一波一边往水房跑一边继续沙着嗓子说:“那就好。”

  全水依却在他背后红着脸笑着说:“你不用脸盆挡关键地方却用来挡脸干什么?”

  胡一波已经跑到水房了,听到这话差一点晕倒。后来胡一波以此为借口要求全水依对他负责,因为自己被她看光了。在他的据理力争死缠烂打下,全水依做了胡一波的女朋友

  还有一次快放暑假的中午时分,福荣打完球跑回宿舍,满头大汗估计吃饭时间没有女生会来,所以扒光了准备到水房冲凉,正当他脱得一干二净的时候,全水依的高跟凉鞋咯噔咯噔地敲响在走道了。可怜的福荣唯一能做的就是掀开现在热得根本没法盖的被子,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你,地,伪装午睡。胡一波既没有说也没有笑,而是认真地和全水依讨论假期的安排,统计假期要留下人员的情况分析,足足说了一刻钟的时间,全水依才起身走了。临走前还看了看福荣,然后对胡一波说:“你们屋的福荣也太奇怪了,大夏天的盖着么厚的被子睡觉。”

  胡一波看看福荣,只见他的小白脸热得彤红。后来全水依辗转知道了事情真相。在胡一波的再三要求下,渐渐也淑女了一点,每次到男生宿舍来,不再直接推门进去了,而是站在门口大声喊着:“你们都穿上衣服,我进来有事情。”略等一会,她才探着头说“都穿好了吧,没有暴露狂了,我可就进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班是个女汉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