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汉子般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汉子般的女子

2016-07-17 作者:木筝1 来源:木筝1投稿 阅读:载入中…

汉子般的女子

  汉子般的女子

  我们后勤组是四个女生,大家其实可以想象得到,相比于其他队伍,即有男生的后勤组,我们是比较不利的,因为很多需要扛的东西,有男生在的话会比较轻松。但是我们后勤组从下乡之前,到现在下乡,都一直迸发出很大的力量,很多东西都是我们自己扛的,因为我们组有一个很汉子的女生——晓莹。

  我与晓莹是同一个宿舍的,平时她在宿舍已经表现出汉子的一面了。宿舍扛水、扛东西,还有在三下乡前物资采购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她扛的,所以有时候我是很羡慕她的。因为她是一个可以靠自己的女生,她完全可以独立,是新时代女性。在基地,她完全是独当一面,后勤组的我们都有分工合作,而晓莹主要是负责掌勺。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想象,这样的一个女孩完全可以熟悉后勤的工作并且很得心应手那时的美丽。很多时候,我们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她做的。而且每一次炒菜都是她和另外一个女生负责,其实相对于她们来说,我是愧疚的,因为后勤的工作很多时候都是她们在做,而我在愧疚的过程中,又觉得很自豪,我为这样的一个队友而自豪,为认识这样的一个朋友而自豪。(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晓莹是汉子般的女生,但是其实她也值得得到别人温柔的对待。她虽然很汉子,但是她也很温柔。每一次煮饭她都很细心地准备好所有东西,该放多少糖,该怎么调味,该怎么煮,她都安排得妥妥当当的,所以其实有晓莹在,我们都很放心。而且最重要的是她煮的饭好吃。作为资深大厨,每一次她都研究出不一样的菜式,就是为了让大家在学校疲惫了一天之后,回到后勤能吃上一顿美味的饭。而且每一次我们大家去买菜,她都是一马当先地扛起了所有东西。她也很细心,她总是会关心我们,用她特有的方式关心我们,每一次温柔的问候,都是我们暖心的地方,每一次温柔的关心,都是我们觉得开心的地方。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我们都希望她可以一直这样笑下去,因为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我们希望她可以一直无忧无虑下去,一直幸福下去。

  在这么多天的下乡里,我们都想要和晓莹说一句话,就是“你辛苦了”,以后希望你可以一直这样开开心心下去,汉子般的你迸发出无限力量,而我们也希望温柔的你,也一直幸福下去。

  撰文李文倩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满天星”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汉子般的女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