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然好想你,却不敢联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突然好想你,却不敢联系你

2019-06-11 21:03:35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突然好想你,却不敢联系你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突然好想你

  但却不敢联系

  或者不打扰

  才是对你最好的关心

  1

  前两天,和好姐妹出去吃饭,她看到窗外有个熟悉身影走过,匆匆的跑出门外,她没有叫喊,只是静静的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走远。回到座位,她跟我讲:呵,我真傻,看到和他相似的身影竟如此激动,不过说真的,我突然好想他,不知道为什么!

  我笑了笑说:那你联系一下他呀,有可能他也在想着你呢!好姐妹竟然真的拿出手机去找他的手机号码准备拨过去,但最后并没有按照呼叫键,只是对着手机说了一句:突然好想你,却不敢联系你,你知道吗?

  看着好姐妹的动作我的心情也有些失落,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也如同姐妹一样,心里装着一个人,很久很久不见了,却从来都不舍得忘记,也舍不得删除任何关于他的联系方式。仿佛这样放着有一天就会有奇迹出现。爱过的人都知道,有些人一旦在自己的心中留下痕迹,就不可能轻易抹去了,有时还会像个傻子一样追着某些熟悉的身影跑。那时,没有去想为什么要去追,追上了就算是他又能如何呢?难道就为了说一句:嗨,好巧啊!

  2

  每次路过熟悉的地方,心里总会泛起阵阵涟漪曾经的某些时光这里的风景生命里最美好的地方,在那里有着太多幸福笑声,有着太多美好的事。可这个地方还在那,似乎一切都没有改变,而人却已经不知所踪,两个人再也不会相约去那里,再也不会在那里有更多的回忆了。后来的后来,回忆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的在脑海里重演。

  只可惜,有缘无分的人,辗辗转转最后还是走了两条不可能相遇的路。有些人,再怎么想念着他,也不可能再次遇见,因为连联系对方勇气都没有了。人生,不可能没有遗憾吧,有些注定要失去的人,再怎么努力,走着走着,最后还是走散了。那些注定会失去的,终究会失去,谁也不敢去打扰谁,包括那些往事,只想让它一直沉睡,没有惊醒它的勇气,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有些感情,到了最后,互相不联系,仿佛是最心有灵犀的一件事了。彼此可能都会等待着手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期望着有一天他打错了电话打到了自己这里,然后聊上几句话就好。而其他的,什么都不敢去做了,唯一能说的就是:突然好想你,却不敢联系你……

  3

  有人曾说过:不联系,并不是没有了感情,只是不联系,是最后的温柔、最后的疼爱了。这样的话听着着实让人心痛,可却有不少朋友是在经历着这样的事,因为两个人如果轻易就联系,那感情绝对不会如此的糟糕,联系也不会变得如此艰难了。

  有些人,有些美好的事,就让它一直沉睡在回忆的花园里,让它享受着回忆的芬芳,让它变成梦里甜美的那一抹笑容就好!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听过的歌、一起看过的风景、一起聊过的梦想,都让它像梦一样存在梦境里,不要再去追问它是否真实,也不要去追问它以后会怎么样!

  某个人、某段感情、某些关心,也许无法忘怀,也许总突然想起,但愿你别太难过,曾经爱过、拥有过就好。我们能够有点失落的说一句“突然好想你,却不敢联系你”,总比说不出来要好,毕竟拥有过也是一种幸运……

  片头曲:蒙娜丽莎的眼泪-Kenny

  背景音乐

  突然好想你-赵海洋

  一人一心一世界-钢琴曲

  片尾曲:想你的零点零一分-张靓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