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地震!国家突然重拳出击,一个时代呼啸来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大地震!国家突然重拳出击,一个时代呼啸来临……

2017-10-13 12:01:52 来源:新闻早班车 阅读:载入中…

大地震!国家突然重拳出击,一个时代呼啸来临……

在变化不大的环境下,格局决定趋势;

在变化剧烈的环境下,趋势决定格局。

可能影响、改变乃至重塑未来商业形态的趋势,

何以窥见大趋势?

从政界、商界、市场、投资中找答案!

1、国务院2016年1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指出中国新零售方向,让创业者们蠢蠢欲动2、阿里马云

2016年10月, 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指出:纯电商已死,未来将诞生新零售。与此同时,阿里已悄然入股银泰、联华、三江购物,开始布局新零售。

3、京东刘强东2017年4月,刘强东不甘示弱,高调对外宣布:京东将全面布局新零售,未来5年将在全国开设100万家京东实体店。4、井喷式爆发2017年上半年,永辉超级物种、天虹sp@ce、新华都海物会、步步高鲜食演义、百联RISO、大发飞牛优鲜、盒马鲜生等新零售业态相继亮相、聚焦全球目光。5、无人超市热

2017年7月,马云的首家无人超市在杭州开业,瞬间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挤爆。连马云都惊呆了!

这将是一场波及全中国的大风暴!

未来10年的大趋势你看见了吗?

政府 商业巨头 业界大咖 投资界告诉我们:

创业投资,选择新零售领域

看看下面的购物场景

以上的场景和体验,能实现吗?现在很肯定的告诉你,这一切都已经成为现实

就在阿里、京东高调布局新零售的同时,杭州有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正悄悄酝酿着一场数字化商业革命,让传统零售业迎来曙光。

这家公司名叫商塑科技他旗下主打产品——BFORCE云图不仅能实现以上功能,而且功能远远超过这些。

BFORECE云图下一个风口

BFORCE云图志在构建第三代场景化体验式消费,为数千万中小商家实现数字化零售。BFORCE云图的核心团队成员都是深耕互联网领域多年的专业人才,美好的愿景、强悍的执行力及内部合伙人制让云图自诞生起便备受瞩目。

千万别小看云图!如果错过,一年后可能会让你追悔莫及!那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BFORCE云图。

BFORCE云图-数字化商业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以大数据及智能硬件为依托,立足于实体门店,助力提升商家智慧运营能力、深度连接消费者、建立产业链优势,构建传统零售企业数字化商业新生态。

BFORCE云图的3大核心产品

1.云客系统

(商家智能管理系统)

大多数的零售企业没有技术能力管理、经营用户,无法统计到店客流、转化率,做不到与客户的实时互动,做不到针对客户兴趣爱好的精准营销。

BFORCE云图,可以做到!云客系统连接老板、店长、导购和消费者。

通过云客系统,消费者识别导购二维码生成一对一专属服务(增加消费者与导购间的黏性),导购可以对每个消费者添加标签(性别/年龄/消费水平/婚姻/职业/兴趣爱好等),由此生成消费者专属的人物画像,为后续精准推送做好数据保障(精准推送消费者喜好的产品、服务、打折优惠信息等)。

通过云客系统,老板可实时掌握各连锁店的客流量、销售额、导购业绩等经营数据和效益,所有数据一目了然、清晰精准,老板可依此调整经营策略。

云客系统,可以大大减少优秀导购的流失,可以有效提升商家的运营效率

云客系统是商家实现新零售的标配。

应用领域:大型商超、连锁店、实体店铺、餐饮、娱乐、美容美发等诸多行业。

场景:比如你进入一个商店,云客系统可以记录你的个人信息,导购可以让顾客扫扫二维码并及时给顾客贴上标签,通过云客系统数据分析出她们喜爱的商品及购物习惯。当你下次出现在附近或有需求时,导购会第一时间给你推送店里的卡券(例如优惠券),从而大大提高了本店复购率!云客系统还可以对店内商品库存、销量、店员做出相应的管理。

2.VR云店

(720°全景店铺)

就在阿里推出无人店的时候,BFORCE云图顺势而为,推出VR云店一种随时随地享受身临其境般体验的场景模式。

BFORCE云图VR云店是通过专业相机捕捉整个商家店铺的场景信息,通过后期制作,将该店铺以720°全景的形式进行呈现,用户在手机、电脑上就可以观看店铺全景,跟自己身处该店铺一样,同时结合互动、游戏、分享、营销等功能应用,广泛应用于各行业,是未来虚实一体化的全新展现形式。

VR云店不仅能以VR技术直观展示实景,还能实现多渠道、多终端的交易和购买。

VR云店将是商家的一张名片,可让商家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应用领域:大型商超、连锁店、酒店民宿、旅游景点、房地产、家居、汽车4S店、工厂、写字楼、政府办公楼、实体店铺等。

场景:比如你想来一次异地旅行,当你打开携程定票的时候,自动推荐给你当地的酒店的信息,但是不知道他里面房型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如果这时候酒店有720°VR全景展示体验,点击酒店链接后,你就犹如自己走进这家店一样,身临其境的感受,从而选择自己最中意的酒店订房,是不是带来很大的便捷呢?

3.BFORCE云图智能硬件

BFORCE云图汇集了目前国内外最前沿的智能零售硬件:AR/VR、虚拟空间、智能大屏、智能收银、智能巡店督导、3D体感试衣镜(3D魔镜)、透明纳米橱窗、RFID零售终端、人脸识别系统等。

BFORCE云图智能硬件能够很好的改善消费者体验,提升商家逼格,并大幅减少商家人工成本。

应用领域:生产制造业、大型商超、品牌形象店、家居、房产、服装、餐饮、旅游、美容院、婚纱摄影、奢侈品等诸多行业。

还不明白?通俗来讲

BFORCE云图准确抓住新零售核心精神,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大数据及智能硬件为依托,进而让商家更懂消费者,最终实现线下门店销售业绩突破。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的购物。

综上,可以看出BFORCE图的强大功能

1、有了云客的超级导购 老板再也不用当心导购离职带走客户了,也大大提高了复购率。

2、有了全景店铺和场景体验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身临其境的体验,再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

3、有了3D体感试衣镜的试穿  男士们再也不用一直陪爱人不断的逛商场试衣服了。 

4、 有了全景店铺商家联盟你在家就可以逛当地所有的商家了。

5、云图BFORCE让你的购物不单单是某个区域,而更应该是随时、随地。

这是一款真正用心的产品

一个真正懂你的方案

一个值得相信的未来

BFORCE云图的场景化、体验式消费是大势所趋

作为消费者,希望通过BFORCE云图,获得更便捷、更高效、更时尚的购物、消费体验。

作为企业、商家,都希望加入BFORCE云图,获得更多精准用户,快速提升销售业绩。

那么,作为投资者或创业者,通过BFORCE云图能获得什么机会呢?

现在有一个机会:成为BFORCE云图的服务商

BFORCE云图服务商

为何招募服务商?

互联网对传统零售的改造才刚刚开始,新零售风口已迅速形成。云图是技术型公司,欠缺市场布局能力,因此云图希望和服务商一起,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合作机制,快速布局全国市场,以此奠定行业领先地位和未来5年的市场格局。

BFORCE云图服务商定义和收益

云图在全国每个区/县级行政区域招募服务商,该服务商享有所授权区县独家资格。

比如:宁波鄞州区,BFORCE云图在该区只招募一名服务商,刘先生率先了解到本项目并成功签约成为鄞州区服务商。那么,刘先生将具备鄞州区独家运营资格,全权负责鄞州区市场的开发、服务、管理工作。鄞州区内所有使用云图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商家都需通过刘先生。刘先生作为服务商,将获得以下收益:

(1)假设一年时间,鄞州区有500家企业、商家使用云图的产品(服务),每家按最低3000元的费用收取(一套云客系统+VR云店售价:3000元起),那么这项收入将达150万。

(2)假设一年时间,鄞州区有500家企业、商家购买、定制或租赁云图智能硬件设备(及配套软件),设备(及配套软件)价格从几百至几十万元不等,按平均1000元的佣金收取,那么这项收入将达50万。

(3)以上收益是可持续性的:只要商家续费,刘先生第二年也能获得相应收益。除此之外,鄞州区商家借助云图宣传推广而支付的广告费用,刘先生也能从中获得分成。

声明:本文为广告投放不代表《新闻早班车》推荐,不代表本微信公众号观点;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纠纷责任。)

如有意成为服务商,可参加

《智慧零售原力觉醒》峰会

BFORCE云图项目官方发布会

▼BFORCR云图项目媒体报道▼

▼BFORCE云图项目路演现场▼

▼BFORCE云图项目孵化基地▼

BFORCE云图总部对服务商的支持

①经营支持:全力帮助服务商开拓市场,开发客户,人力资源管理,协助服务商搭建组织架构;

②培训支持:免费培训服务商行业知识,专业技能及团队素养和产品运营知识;

③运营支持:确保整个营销过程可以更明确更顺畅,前期总部负责提供完善的运营支持,提供全方位业务和技术支持服务;

④市场支持:帮助服务商规划市场,达成既定目标,公平的市场保护政策;

⑤团队支持:客服呼叫中心获取有效资讯信息,及时反馈服务商;

⑥售后支持:自身技术团队帮助解决系统定时升级,获取更全面、更安全的操作功能。

报名联系方式

张经理:131-0770-0333

客服热线:400-0571-513公司官网:www.b-force.cn

报名人数多,微信不能及时回复,直接电话咨询

(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