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朴实无华做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朴实无华做人

2019-06-12 22:03:0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朴实无华做人

  最近喜欢上了刨幺游戏了,没黑日没白天的玩,觉得很有趣。玩累了看球看书,觉得很神仙。其实不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时候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忙,忙又是为什么?

  老婆是个典型事业狂,一年四季,鲜有空闲的时候。加之又对麻将情有独钟,经常受“三缺一”的呼唤,欣然赴约。

  而我,却是个喜欢闲情煮字的宅男,素来简单喜好安静,偶有应酬,能推则推。

  有不少朋友喜欢去娱乐场所消遣,我不参与也不憎恶。因为,一千个人的心中,就有一千个对幸福理解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有了些苦恼,无法排遣,就去灯红酒绿里,饮酒寻欢。有时候沉沦总比浮在上面无所适从的好。

  也许,沉沦是另一种形式的自我救赎呢。

  而生活于我,要的就是少一份操劳,多一些悠闲朴实无华做人心安理得做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朴实无华做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