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女人,不会随便为男人做这三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聪明的女人,不会随便为男人做这三件事

2019-06-13 21:16:00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女人,不会随便为男人做这三件事

  2019年6月13日 | 宜:珍爱自己

  晚安曲:何璐《让她降落

  都说爱情中的女人是盲目的,爱上了一个人,就不会随便放手,就算受到伤害,也还是不肯轻易离开

  但在爱上一个人之前,你必须得先学会珍爱自己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随便为男人做这三件事。

  一味取悦他,不惜失去自我

  感情中有这样一种男人,自己没什么本事,却总是对你横挑鼻子竖挑眼,无论你怎么做,都不能令他真正满意

  他常常嫌这嫌那,说你的不是,一会儿说你不打扮,一会儿说你不贤惠。打着为你好旗号企图改变你的个性,让你变成另外一个人。

  时间久了,很多女人都会对自己越来越不自信,会刻意地去迎合对方,改变自己。

  他说不喜欢你头发样子,你就蓄起了长发;他说你应该会做一手好菜,你就努力为他下厨房;他说你性格不好不讨人喜欢,你就收敛起了自己的小脾气……

  最后你为了他什么都做了,他却还是不满意。你终于明白,他根本爱你,就算你变得再完美无缺,他一样能找出你的缺点攻击你。

  爱你的人,自然爱你所有的样子,不爱你的人,没必要为他伪装你自己。只想做最真实的自己,爱不爱随你!

  全心全意付出,不给自己留后路

  每个女人都要活得现实点,在爱情里,即便你再爱一个人,也要留个心眼,为自己做好打算

  谁也不敢承诺,爱是永远不变的。也许别人只是随口说的一句甜言蜜语,你却信以为真。这样的女人,最傻。

  永远别为了一个男人,过于牺牲自己。很多时候,你以为他会记得你的好,感激回报你,实际上他只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不拿你当回事

  见过太多这样的女人,为了男人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搭了进去,最后却得来了一场空,再怎么懊悔,也是无济于事

  如果你给他的太多,他就会不懂得珍惜,大多数人都是如此。久而久之,他会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对你的真心不屑一顾。当你向他诉苦,他反倒说你像个怨妇

  要好好爱他,更要好好爱自己。你要有点自己的脾气,也要有点自己的底线

  任何人,都不能太惯着了,如果他配不上你的付出,你就把他甩远一点!

  依赖对方放弃自己的经济来源

  如果有个男人对你说:辞职吧,我养你!我建议你,听听就好,别太认真了。

  你可以去信赖一个人,但千万不能全身心依赖一个人,你的生活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想要什么,自己赚钱,不必看人脸色;想去哪玩,自己买票,不用受人驱使

  倘若你失去了自己的经济来源,那么你在这个家里基本也就失去话语权。对方拿捏住了你的七寸,就算做得再过分,你也敢怒不敢言

  成年人必须明白一个道理:多少虚无缥缈的承诺,都比不上一张钞票能给你的安全感。既然没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赚钱吧!

  人活在这世上从来就不容易,努力或许不轻松,但你想要过的那种生活,得靠自己去挣。有了钱,你就有了洒脱,有了自信,有了说走就走的勇气,和对烂人说不的权利

  女人一定要记得:失去一个男人,不等于失去了爱情,失去了爱情,不等于失去一切。你要活得很漂亮,让那些不值一提悲伤,在你面前投降。

  九歌发现在感情中,女人似乎总是比男人更容易陷进去。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不会在意其他东西,只想着对他好,和他永远在一起。

  但这个社会是现实的,谁也不能保证一段感情的天长地久,你必须多为自己考虑一点,要爱他,但要更爱自己。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的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