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的人生账簿,无论完美与否,我都爱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自己的人生账簿,无论完美与否,我都爱它!

2019-06-21 19:17:4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自己人生账簿,无论完美与否,我都爱它!

  在我们每个人一生当中,其实都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人生账簿,里面充满着和我们有关点滴记忆,有美好的,也有遗憾的,但是,随着我们经历增多,以及年龄增长,很多不完美的人和事,都被我们逐渐淡化掉了。

自己的人生账簿,无论完美与否,我都爱它!

  有些虽然是无法剔除的,但是却有因为存在而让自己的人生账簿变得闪闪亮了。看到那些美好的记忆,内心深处自觉的乐了,人生,想要的,其实无比简单。只要我们能够勇敢的抓住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就能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自己的人生账簿,一笔一笔其实都是自己书写的,丰富还是空洞,都是自己的!很多时候,我们不能过分的强求自己,甚至是苛求自己,生而为人,谁都没有超能力,能够成功的人,也是少数的。

  所以,请正确的看待自己,即便当下的自己没有傲人的成就,也不必过分的斥责自己,人生本就是天时地利人和时,方能成就!当自己处于平凡境界时,就好好享受这份平凡,因为有的人,连最基本的平凡都是一种奢望

  我们都是在经历中成长,也在成长中记录了那些美好和不美好,合理利用好每一天,让自己的人生过得充实即可。

  ​

  当然了,也不要让自己被情绪影响,勇敢的选择大胆挑战不卑不亢,也不抱怨人生。把自己的心放的大一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好好生活,相信自己会拥有完美的生活!

  最后,我想说:自己的人生账簿,无论完美与否,我都爱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