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其实就在牵挂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其实就在牵挂里

2019-06-28 12:43:3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和她是大学同学

  他是学校的团干,她也是。俩人因为团的工作经常碰面。

爱,其实就在牵挂里

  他喜欢上她,但她总是对他“公事公办”,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

  他走不近她,于是,他偷偷自我分析自己来自一个小城镇父母都是小学老师家境跟她相比相差很多,因为她不仅来自省会,还是一个富二代,家里的娇娇女。自己除了课本知识读得好之外,视野远不如她,她已经走了十几个国家,更重要的,她琴棋书画样样懂。差距明摆着

  他暗暗观察着她,渐行渐退了。

  有一段时间,或许是因为经常吃饭不准点,学习、工作压力大的原因,他出现较长时间的拉肚子

  他到医院医生,医生让他做肠镜。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只向辅导员请了个假,一个人就上了医院。

  当他在等待时候,她却来了,一脸严肃问他:“这样的事为什么不告诉别人,自己一个人来?”

  他有点慌乱,压根没料到她会来,只能支支吾吾向她解释:“我不想影响同学,我自己一个人能行。”

  “做有痛肠镜会难受,等会拿药什么的,不用有人帮?做无痛肠镜医院要求要有人陪,还有住院一个晚上观察呢。”她瞪了他一眼。

  看着她生气的样子,他的心理忽然升腾起一股暖流,并且有甜滋滋的感觉很快蔓延了心灵

  回来的时候,当他喜不自禁跟寝室好友说起她跟上医院时,好友拍了他一下,笑着说:“你傻呀,爱,其实就在牵挂里,赶紧去追求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