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爱你,所以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因为爱你,所以牵挂

2017-02-14 作者:wdqt1017 来源:wdqt1017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爱你,所以牵挂

  因为爱你,所以牵挂。因为你,让我懂得了爱是一种美,不光要好好爱你,还会用我最暖的一颗心,最真挚的情,爱着生命里所经过的每一个人,我也会用最纯美的善良,爱着所有的风景,爱着尘世的一草一木。也许是前世无数次的擦肩,换回今生的相遇,也许是前世无数次的回眸,等到今生的相知。遇见你,不问这遇见,是缘是劫,遇见就是无悔。爱上你,就会陪你慢慢变老,陪你一起和生命舞蹈,不需要太多设定,只想把初相遇定格,珍惜每一个与你在一起的幸福。(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