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老婆相处的那些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老婆相处的那些小事

2019-06-30 19:24:1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跟老婆相处的那些小事

  好几晚没睡好了,都是叫老婆闹的。

  事情起因是老婆有事求我,让我帮她活动活动。由于我的懒惰确切的说是觉得活动不值得,也就敷衍而过,并没行动。新学期开学,事情泡汤,妻子心里突然失衡,把邪火和委屈一股脑发射到我身上,频频找茬。

  大前天,我欢乐豆没了,突发奇想下五子棋。妻子开始帮我,女儿也来协助,一派喜气祥和对手要求缓棋,我第一次点了拒绝对方打字“小气男人”。开盘再战,对手又要求和棋,我下意识点了同意。妻子突然大怒,说对手一定是我女网友,骂我天生好色。又翻出“冬梅”的名字,说些不着边际的话。于是冷战难免,气得我把雪糕扔在地上。

  前天我看《同城热恋》,就是都市频道对象节目。妻子跑来凑热闹评价男女嘉宾好坏评论一通后,竟然问我喜欢其中的谁。我随口一句“你,我都不想喜欢了,还能喜欢谁”。接下来的故事不说大家也知道是什么了。

  昨天我去集团开了个大尾巴会,回来很累了,但还是主动下厨做饭。谁知老婆回来还是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吃饭时候还把女儿筷子巴拉地上了。我忍了又忍,真想把桌子掀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