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带,才能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有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带,才能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2019-07-05 16:07:53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带,才能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只有走出自己安全地带才能发现一样的自我

  1

  人们总是在重复尝试-错误-再尝试的过程,才有了发展到现在的世界科技的每一次进步总是在无数次的尝试和失败产生,没有谁能一次就找到最正确道路。冒险是必然的,失败也是必须的,只有经历了冒险和失败,才能找到成功的道路。

  2

  当我们发现一条路时,谁也不知道它到底能否通向我们所想要达到的目的地,但是如果不迈出那一步,我们将永远也不可能到达目标。也许中途会走错路口,会回过头来重新出发,但这一切所经历的尝试,都是成功路上的经验成长

  待在确定安全的环境里固然十分舒适,但永远呆在一成不变区域里,我们只能原地踏步,最终将会落后于他人,被时代潮流淘汰。只有尝试踏出自己的安全区,才有可能突破自己,找到自身的发展方向,也才能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

  3

  当然,尝试的道路总是充满未知危险的。也许有时候你会遇到无法逾越的鸿沟,也许有时候你不得不逆风前行,也许有时候你会变得茫然无措,甚至有时候变得一无所有,从头来过。但是,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一步登天捷径,也没有天上掉馅饼好事,每一个获得成功的人,都是在经历过这些不知几何困难险阻并且最终坚持到最后的人。

  4

  路过的风景热闹孤寂遇见的人或好或坏,在路上一个人的行走是最折磨人的历练,也是成功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因为没有人的支持意味着一切全靠自己

  只有你知道你的目标在哪里,别人无法替你决定向左或是向右。每一个脚步都得靠自己去走,每一个坎坷都要靠自己去度过,每一个漫漫长夜都要自己努力承受朋友家人或许是你坚持下去的信念之一,他们能帮助你疗伤,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温暖港湾,但绝不能替代你经历这一切,最终的道路仍是需要你自己去完成

  5

  最难的不是战胜困难,而是战胜自己。

  害怕和退缩是人之常情,它像是影子一般伴随着人的一生。没有人真的无所畏惧,只是他学会了战胜自己。

  冒险的路上必然会有许多令人害怕的事物,有人选择放弃,也有人选择坚持。未知的危险总是让人不由自主的担心焦虑,但想要实现目标,就不得不克服这一点。

  性格懦弱的人只要鼓足勇气也能克服自己从未想过的困难,胆大的人也会有被吓破胆的时候。

  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一颗用于尝试的心。只有走出自己的安全地带,才能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