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如何验证对方是否还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后如何验证对方是否还爱你?

2019-07-05 22:01:33 作者:小同 来源:同学你想多了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如何验证对方是否还爱你?

  今天瑶瑶来问我,“说分手可以用来考验对象

  情侣之间经常提分手无非是想知道对方心中是否真的有自己

  其实他爱不爱你,你的心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01 

  瑶瑶认为自己在爱情里一直是卑微的一方,她在喜欢对方的时候,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没有百分百的自信,对方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失去救命稻草般的没有安全感

  有一次她为了考验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欢她,于是在吵架的时候提出了分手,虽然后来还是和好了,但是也无法确定下次还会不会发生一模一样事情

  对此,瑶瑶的解释是,觉得自己在这份感情里没有受到重视,她觉得男朋友没有把心思放在她的身上,自己的需求也没有得到满足,所以才想用“分手”来解决问题

  可是她男朋友却认为有事就要及时说出来,寻找解决的办法,而不是使用暴力,甚至提出分手。

  确实,你需要被爱,对方也需要,没有人有义务二十四小时在线填补你所需的安全感。

  成年人经常提分手是一种幼稚,并且对感情极其不负责行为

  在感情出现裂缝的时候,考验也是毫无意义的事情,成功了会留下无法弥补缺口失败了就会失去你爱的他,不过是在原本的不痛快之上再添一份不痛快罢了。

   02 

  感情不是儿戏,经不住考验。

  有的人是不吃欲擒故纵这一套的,你认为你是对的,需要改变的是他,可是他也一样认为错在于你。

  当你觉得你的分手只是一个“考验”的时候,对方也许并不是这样觉得的,人性都经不起深究,他会把你的分手当真,会觉得你是认真的,而且不会再给你反悔的机会

  分手是最低底线,总提分手,最后说不定真的会分手。

  “分手”从来不是儿戏,也不是玩笑,这是感情的一道处决书,从来都只有一次机会。

  生活自然而然会给感情很多道难跨的坎,所以我们就无需再画蛇添足地在上面添加没必要的考验了。

   03 

  女生说分手可能只是赌气,但是男生说分手大多是真的想分手了。

  何川在女朋友提出了九十九的分手后,最后的一次分手是他提出来的。

  他已经被女朋友多次的“分手式考验”消耗精疲力尽,一开始女朋友说分手的时候他都会想尽方法挽留原因也不过是简单的“因为我爱她”,在每一次的挽留过后他都会感叹爱情的来之不易,只想珍惜这份感情。

  可是对方也正是仗着这份爱,肆无忌惮地消耗掉彼此之间的耐心,这样的行为,爱情也迟早走到头。

  “分手”这把锋利刀刃,也仅仅能伤害到爱你的人。

  只有你真的对这一份感情感觉到失望的时候,才可以把这两个沉重的字说出口。

   04 

  靠分手来考验或者威胁对方,一不小心便会真的分手了。

  考验的方式千千万万种,就不要用这一种会两败俱伤的方式伤害彼此了。

  所以,不要轻易说分手,也不要轻易分开。

  - END -

  需要推文封面情侣头像同学

  后台回复关键词 “ 头像 ” 领取

  推荐文章阅读?:

  夸男生的正确姿势学会了吗

  女生到底有多介意男生的身高

  女生单身久了,偷偷干过的十件事

  明 天 见  , 么 么 哒  

  有趣灵魂关注我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