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人梦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狂人梦境

2019-07-06 12:18:06 作者:上天教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狂人梦境

 

  人的生存是靠古人所谓的魂魄,或元气,元神。所谓的魂魄灵魂,元气元神都不过是古人对人本源的一种称呼,起的不同的名字,和不同的词汇罢了。我们都应该知道一个人的肉体不管多么完好,也无法阻止这个人的死亡,也就是说保持肉体的强健并不能使你多活一分一秒,但是因为肉体的损伤会导致你快速的死亡。虽然好多人因为各种原因被处以极刑,卸掉四肢和一些器官,人照常能正常活着,还有一些被凌迟处死的甚至只剩下一具白骨,和没有头皮的大脑可尚且没有立时真正死亡,还能有活着的特征。也因此古人就有了,人活一口气的说法。也许人赖以生存的物质比气体更要神秘一些,是不为人知的物质,只要这种物质消耗殆尽,人也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内容:睡梦狂想

  人的生存是靠古人所谓的魂魄,或元气,元神。所谓的魂魄灵魂,元气元神都不过是古人对人本源的一种称呼,起的不同的名字,和不同的词汇罢了。我们都应该知道一个人的肉体不管多么完好,也无法阻止这个人的死亡,也就是说保持肉体的强健并不能使你多活一分一秒,但是因为肉体的损伤会导致你快速的死亡。虽然好多人因为各种原因被处以极刑,卸掉四肢和一些器官,人照常能正常活着,还有一些被凌迟处死的甚至只剩下一具白骨,和没有头皮的大脑可尚且没有立时真正死亡,还能有活着的特征。也因此古人就有了,人活一口气的说法。也许人赖以生存的物质比气体更要神秘一些,是不为人知的物质,只要这种物质消耗殆尽,人也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虽然这种物质是靠肉体制造出来的,也因为这种物质的构成不同,导致人的性格长相能力各异。

  我们在此在说一种现象,就是人在上吊的时候,真的只是因为大脑没有血液的供应吗?未必,因为就算这时在绳子以上给这个人的大脑输入血液,他的手脚同样无法受到自己的驱使,腿脚照样不能正常站立使脖子上的绳子松一些,手也无法抬起去把绳子摘掉。

  因此说明上吊是因为绳子勒住了脖子最先切断了对头部一下的指挥,在就是阻断了对大脑特殊能量的供应,这里说一下,供应的应该不但但是气和血。如果供应的只是气和血,那么假设在这种情况下在绳子以上供给大脑气和血那么这个人是不是就不会死亡。只是因为绳子阻断了对绳子一下的躯体的指挥,那么也只是代表这个人也只是脖子一下属于植物人,大脑还能正常思考。

  如果真的去做这种实验,那么这个人是会死还是生呢?如果这个人死了就证明人的生存不单单是靠供应大脑气和血就能维持生命,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在其内。如果这个人能活着,就说明人的生存并没有想想中那么复杂。

  还有像癌症 和一些疮癣之类的肉体疾病是不是因为大脑对局部肉体的控制力下降,导致组成那部分肉体或器官的组织变异,只要是增强大脑对于那部分肉体或器官的管制力,那些病症,就能不治而愈呢?

  不要以为我说的有多么血腥,这个社会的隐秘处比这血腥的地方太多了,也许这些在那些人眼中只是皮毛而已。这个世界,在那些隐秘处,各种虐杀无处不在,只是被这个社会高层用什么人道主义给掩盖了,因此不要认为你的生命就比那些鸡狗高贵,也许你的生命,都不如实验台上的一只蛆虫更有价值。没准在未来的什么时候,你就有可能变成实验台上的小白鼠。

  就如同某网络上的图一样,我们平时接触到的网络,也不过只是整个网络的百分之四,而且是不被封锁的情况下,可想而知在被封锁的的国度你能接触到的东西又有多少?,内容:到的也不过只是整个网络的百分之四,而且是不被封锁的情况下,可以用谷歌 雅虎和好多平时你用不到的搜索引擎才能触及到的,可想而知在被封锁的的国度你能接触到的东西又有多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狂人梦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