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领导的重要作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领导的重要作用

2022-03-26 03:02:28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的重要作用

  领导的重要作用

  当前,习主席正在大抓中央八项规定。经过较长时间的长抓不懈,终于迎来了政治生态环境的良好的局面。要保持这种好的势头,必须要坚持持之以恒、长抓不懈。在这场持续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影响效果深的抓贪官、打老虎的战役中,频频传出有高官落马,大家现在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俗话讲: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单位行不行,就看前两名。一个领导能左右该单位的整个发展和前进方向,他的作用在单位上举足轻重的。一个清明廉政的领导示范表率作用好,自己甘当工作和实践的开拓者,勇往直前,全身心扑在工作和单位上,凡事当表率、站前头,和单位人员一道,为单位的整体建设与发展殚尽竭虑,甘当孺子牛。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这样的领导是单位的大幸,大家都可以见证单位的建设发展必然蒸蒸日上,前途光明。

  从这个意义上讲:一个领导,特别是一把手这个角色在单位的整体建设中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到了国家这个层面,国家主席他代表的是一层机构,并不单单指一个人。可以说,确定了一个领导,也就确定了一个单位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领导的重要作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