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青青芦苇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这青青芦苇间

2019-07-10 08:31:4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青青芦苇间

  回航顺风顺水,快到岸边时,没划过船的老总也要试试,桨交到他手里,就变得不太听使唤了,想往后划它偏往前走,想向右边拨,它偏向左跑,后来船竟然在原地转转来。多转一会也好,反正租船也不限时,毕竟在这青青芦苇间、脉脉荷塘前的划船,比在大学教室听课快乐许多。

  进入暑期,各单位纷纷组织旅游,我们单位的弟兄们也坐不住了。于是借口去抚顺考察机会,折路去了大连。

  一路无话,午后4点我们的巴士进入大连的滨海路,因为司机路况陌生,我们没敢在星海公园停留,直接去银海滩方向旅馆。车开始上坡,盘山路也越发陡峭,但景色却一下变得美丽起来。路的一边是层峦叠嶂山林,一边是深峭的岸壁和波光粼粼的大海,海上点缀着片片白帆,真是一步一景,景景不同天,如诗如画的景色让人如痴如醉,而我们已然成了巨幅长轴画中移动的人!

  为了早点体验“神怡”的感觉,我们在银沙滩下了车,司机拉着会计去办入住,余者都飞奔大海的怀抱海风扑面、海鸥飞翔斜阳照在海面闪烁着粼光,我们赤脚追赶着海浪同事开始拍照,我找块礁石坐下来,给亲人短信。我想此时收到短信的人,是我的最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这青青芦苇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