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精准定位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精准定位自己

2019-07-10 09:22:55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准定位自己

  精准定位自己

  纯净水老大,叫娃哈哈。矿泉水的老大,叫康师傅。如果你要卖水,你说要PK纯净水康师傅,对不起,你PK不过。所以有个水,很聪明,他在想:消费者,喝水最想喝什么?两个字叫天然,所以,农夫山泉就是定位——天然。它的广告词说:我们不做水,我们只做大自然搬运工。你搬没搬,我们不知道,但是这个广告词一出来我们就认为你天然了。乔布斯说了一句话客服不知道他要什么?除非你创造需求

  真正的销售从来不讲成分,只讲好处,只讲故事,看王老吉就去火,我们在喝之前有没有在学习王老吉上面的成分?当然,没有人至少大部分人不会研究一下,也不会看那个成分吉里面有什么成分,打开直接就喝了,因为它的广告词:怕上火喝王老吉,那个好处你想要。中国人,怕上火的人太多了。你的广告词直接定位为,怕上火的客户群体。精准定位,就打开了国人嘴巴和钱袋子,它赢了。

  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如果把目标定位在半山腰可能错失一路的精彩很轻松就达到了。我们定位自己的终点山顶,则会矢志不渝地向着山顶迈步,克服周围的重重困难,最终迎来自己的鲜花掌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精准定位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