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而不养,才是父母这辈子最大的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而不养,才是父母这辈子最大的恶

2019-07-12 16:45:08 作者:子一 思弩 思弩 微信号 来源:思弩 阅读:载入中…

生而不养,才是父母这辈子最大的恶

  全世界只有不到3 % 的人

  关注思弩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如果能在天上挑父母,你会选择什么样的?

  有钱有势的,含着金汤匙长大。

  独立自由,不干涉我的生活

  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好一个做父母的义务,而不是只负责生而不负责养。

  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家庭留守儿童越来越多,他们从小没有了父母的保护更没有来自父母的关爱,那些父母假借着为孩子好的理由将孩子只身一人放在家中。

  而近日,父母生而不养却被记录在案,将给予失信联合惩戒

  这对很多很多父母而言,是个很不人性举措,毕竟没有谁是不爱自己孩子的,不管做什么也都是逼不得已

  可实际上,除了那些逼不得已的父母外,依旧还存在着很多很多只生不养的父母。

  严重家暴虐待、性侵的父母呢?

  我恶心那种因为想生男孩抛弃女孩的父母,无论如何他们得不到任何的原谅

  为什么没有父母从业资格考试

  很久之前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一个四岁的男童被遗弃在路边,手里还紧攥着父母的离婚协议书

  据了解到才知道这个四岁男孩的父母离婚了,然而离婚后的两人谁都不想收留这个孩子,只是帮男孩收拾了一些衣服放在塑料袋里就直接离去了。而当警察根据离婚协议书找到男孩的母亲时,那位母亲也只是说了一句:这个孩子我不要了,叫他去找爸爸。随后便离去了。

  记得李玫瑾教授说过这样一段话:早年不被善待的孩子,长大后你别指望他会善待这个社会。任何人碰到他们,都是灾难

  这对子一而言,是一个十分残忍事情,可对那个仅有四岁的孩子而言,这是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抛弃。

  或许以后的他不再幸福,或许以后的他不再善良,又或许他会遇到更好的人过上更好的人生

  而娜娜也是一个同样苦命的孩子,因为家庭重男轻女原因而被亲生父母抛弃,常年居住在远离自己原本的家三百公里之外的地方

  原本领养后的生活过的一帆风顺养父也对她视如己出,可这一切的平静却在16年后被打破。

  亲生父母对好不容易得来的儿子宠溺不行,早已忘记了娜娜的存在,可当查出自己的儿子患有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的时候才不得已的想到了十六年前被自己丢弃的娜娜。最后却也为了省那么点手术费而不考虑自己女儿生命安全

  娜娜是幸福的吧,至少她远离了那些重男轻女的父母,身边有个将她照顾的很好的养父,可是当她被亲生父母只当做一个骨髓移植的工具的时候她或许又是十分可悲的。

  现在想起来有个女儿了,还道德绑架,搞笑

  这妈真的有毒当父母不用考试真的是太可怕

  救你是情分,不救是本分

  子一不禁想说,大众评论真的是极度让人舒适

  都说,幸运的人,原生家庭治愈一生不幸的人,一生都用来治愈原生家庭。那些从出生就不被祝福的孩子或许是个累赘,只是不管怎么样,他们的出现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

  而对于那些只把孩子生下最后因为某些因素而抛弃的,子一想,不管在谁看来都是无法原谅的。

  统计,在中国已经有50万的事实孤儿得不到照顾,而当提出关于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保障儿童工作意见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将有越来越多的不被抚养的孩子将得到父母的关爱。

  相比养育孩子,生孩子似乎简单很多,只是不管怎么样,当我们打算哺育一个生命的时候就应该做好为了孩子倾注心血准备。而不是为了一己之私将一个鲜活的生命弃之不顾。

  毕竟在子一看来,家庭对孩子真的很重要。而那些只生不养的人,也必须受到道德和法律的惩戒。

  思弩

  不要因为繁忙而忘记生活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