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归正传,继续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书归正传,继续闹

2019-07-13 08:47:58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归正传,继续闹

  受宠若惊的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是丝毫不敢懈怠经过了反复的思考,多次的请示,最后下决心把门的颜色定为黑桃木

  拉门图案简约格子地板橡木本色妻子基本同意用深色系,但告戒我别弄的过于老气女儿外交语气回答——白色年轻人的最爱。为了方案能顺利通过,我不得不答应两位领导,把家里的所有电器全部更新老婆说那就海尔吧,女儿说款式我得去挑!

  沉寂了几天的鞭炮又响起来了,不用问,元宵节到了!日子过得真快,女儿今天也开学了。早就开学了的老婆丢下一句“给孩子做饭”下楼去了,我看看表——北京时间6点钟整。让人不得不想起形容教师的那段话——起的比鸡早,睡的比鬼晚,干的比牛多,吃的比猪差。别看教师社会地位不高,可在家个个都是管丈夫高手。我也是被管出来的主,也只好不情愿地爬出被窝,热饭、炒菜,喊孩子起床。

  现在女人体内的母性强悍表现的越来越淋漓尽致了,比如在电视上经常看到这样的镜头,因为一句话啥的,女人将一杯水泼在男人脸上,提着小包,小沈阳样pia pia 的走了……

  也许你会问,女人被形容成这样了男人怎么还喜欢用贼溜溜眼睛盯着不放呢。其实我们更多的是担心裤子穿的屁股勾勾都露出来了,会不会突然掉下来呢?不说了,思维有点跑偏,关于女人的话题还是留到“三八”讨论吧。书归正传继续闹元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书归正传,继续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