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

2019-07-15 09:17:10 作者:风车计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队旗(吴敏颖 摄)

  出征仪式结束之后,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于2019年7月13日乘车到了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为了为期十天的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内的每个小组都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

  支教组组员经过试讲之后,结合“大风车”社会实践队的团支部心理辅导员彭绮惠的建议现有课件做了进一步地调整。晚上的例会过后,支教组长召开了班主任和助班会议,对班规的制定要求、上课情况报备问题等做了具体说明。另外,对于7月14日的报名工作,支教组组长也做了详细分工

  后勤组的组员负责厨房清洁工作以及外出采购。13日下午,后勤组一部分的组员去到当地的菜市场进行晚饭材料采购。晚上,后勤组的组员在厨房外的空地讨论了第二天早上物品采购的方案

  调研组的组员对往后五天的调研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并且,为了调研工作的正常、高效进行,调研组的组员翻阅了许多资料档案

  宣传组的组员再一次确定投稿工作的流程,并对新闻稿的数量问题作了要求。除此之外,宣传组组长陈诗婷对组员的具体任务做了详细的分工,为往后的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