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渡,我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官渡,我来了

2019-07-15 20:53:01 作者:黄少兰 邱诗媚 林诗源 来源:黄少兰 邱诗媚 林诗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官渡,我来了

  夏日炎炎,阳光明媚的早晨却有一丝清凉。今天是我们“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出发的日子,带着期待责任,我早早地从睡梦中醒来,收拾行李到达队伍集合地点——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大运石前。很开心光华指导老师一大早来为我们送行,并再次嘱咐我们许多三下乡的注意事项

  顶着太阳的光与热,在相机里留住我们出发前的模样初心,我们终于坐上了前往湛江市坡头区官渡中学大巴车司机叔叔可爱,嘴里说着我们的行李很重,双手却很实诚地接过我们手中的行李,絮絮叨叨的,真的很是可爱,让我紧张心情放松了不少。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从睡眼朦胧中醒来,车子已缓缓的开进我们即将开始新的故事的官渡中学。行李很重,但是心情很愉悦。面对新的舍友就像开始新的求学之旅,我会珍惜未来十几天的支教日子,与同伴们互相扶持、互相爱护并肩作战

  中午吃完饭,队员们在宿舍休憩,队长组长们还要去和学校的詹书记开会,正式确定我们三下乡地具体行程及相关开展工作。禁不住疲惫的我很快就睡着了,耳边仿佛听见有人说“下雨了”,清风带着丝丝凉意冲开热浪拂过我脸庞,那感觉美妙。下午队伍负责人荣庆队长为我们讲了接下来的工作以及注意事项,并开启打扫教室卫生模式。看着伙伴辛勤身影,我不禁按下快门,留住他们的每一滴汗水,留下他们每一个笑容

  新的故事即将开始,我很期待,期待明天,期待我们未来的每一天。

  通讯员:黄少兰 邱诗媚 林诗源

  队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官渡,我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