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想心得――支教雅塘,为爱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想心得――支教雅塘,为爱前行

2016-07-16 作者:赖美玲 来源:赖美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想心得――支教雅塘,为爱前行

  时间过得真是快!今天已经是下乡的第五天了!自打我们踏入这间学校起,我们就被赋予了神圣而重大的任务――支教乡村孩子

  在带给他们快乐的同时,我们要教授更多课堂里没有的知识和我们的所见所闻。在他们眼里,我们不仅仅是老师,还是他们的朋友。他们不仅收获了课外知识还收获了纯洁的友谊。课间能够和我们一起嬉戏玩闹,谈论他们心中小小的秘密和芝麻大的烦恼。毋庸置疑,这也将会是他们人生中重要而有意义的时刻,希望他们能过好好珍惜这段快乐而深刻的时刻!

  我们很幸运能够遇见这群可爱又充满活力的未来国家栋梁,他们就是我们的小幸运!和这群小孩相处,仿佛回到了自己纯真童年时代,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很单纯,很天真!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里经历了很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那么有意义的事;第一次和全班的女生住在一起,睡觉的方式感觉只在电影里出现过;第一次帮忙煮饭给全班人吃;第一次住在课室里……

  这将会是我人生中不可磨灭的重要的、美好的、珍贵时光!好好珍惜接下来短暂的美好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