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路漫漫,后勤组作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支教路漫漫,后勤组作伴

2019-07-16 14:20:25 作者:梁淑韵 来源:“宣翔梦扬”文化支教 阅读:载入中…

  一天的忙碌生活从做早餐开始,早上太阳刚升起,天空还蒙蒙亮的时候,小朋友们还没到学校,其他队员们与周公还有约,厨房里便有几个身影在忙碌着,这其中也有着我的身影。

  待队员们吃完早餐后,他们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后勤组的成员们就开始收拾厨房并清洗锅碗瓢盆。后勤组的菜谱是在三下乡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写好了,这也使我们在下乡期间没有那么忙碌。

支教路漫漫,后勤组作伴

  在收拾好厨房以后,我们便去市场上买菜,准备食材,这是我第一次煮大锅菜,也是我们后勤组第一次合作大锅饭,炒三十五个人的菜。因为要准备的数量比较多,所以第一次煮的时候对于菜的份量还有咸淡的程度把握可能不太准确。迎着烈日买菜回到学校后,后勤组开始准备午饭放学后有不少同学来帮我们一起做饭,队员们互帮互助,互相关心照顾,这令我非常感动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我觉得我们今天比昨天有进步。我也相信我们能够一天比一天做的好。让所有队员满意我们后勤组做的饭菜。我也相信,不仅是我们后勤组,其他组的成员们,也会一天天的在进步一天天的在成长

  在后勤组的日子,被烟熏,被蚊子咬,被蚂蚁爬上脚。心中想着我所做的是为了小伙伴,便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了!组里面每个人都辛苦工作,一丝不苟要求自己。在这我学到了小伙伴们的勤奋,勤勤恳恳的精神。此次三下乡一天我就学会了很多东西,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学会更多东西,令我觉得意义非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