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次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次下乡

2019-07-16 19:49:57 作者:邓存湘、罗丽华、叶华 来源:邓存湘、罗丽华、叶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次下乡

  又一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始了,作为第二次参加三下乡的我来说,思绪万千

  我们的队伍准备今天八点半在体育馆集合,然后乘坐大巴前往三下乡基地——湛江市官渡镇官渡中学

  我今天六点多就睡醒了,经过一番收拾,终于好收拾行李了。我就和舍友提前把行李拿到体育馆前,怀着激动心情等待着大巴的到来。

  车到来后,我们花了将近二十分钟把行李装上车。出发前,我们队伍指导老师跟我们讲了三下乡的注意事项并预祝我们能够圆满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花了半小时,我们抵达了三下乡基地,此刻,意味着我们的三下乡正式开始了。

  我们在基地领导带领下把行李放到各自的宿舍,花了半小时,成功把我们即将生活十几天的宿舍打扫清理未必和把行李收拾好。

  吃完午饭后就回宿舍休息了,下午便开始了忙碌的下乡生活。

  我们在队长和副队的安排下搞好基地的办公室教室卫生,为明天的开班仪式做好准备。完成好队长分配任务之后,我便随同调研组一起才去调研。初次出去调研的我,对调研了解甚少。由七个人组成的调研小队伍,在组长的带领下,到了当地的生蚝养殖地开始了调研。

  此行,我收获颇多。

  撰文:邓存湘、罗丽华、戴玉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次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