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报社工作的那段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报社工作的那段日子

2019-07-16 19:43:58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报社工作的那段日子

  我还清楚记得,我在报社工作的那段日子,通勤车总是晚点。每天你都是把晚饭早早做好,然后边批作业边等我。不管等到多晚,都要一起吃饭。亲属们都笑话你,可你依然我行我素,并且再饿也不垫补一口。

  我更清晰的记得有一阵子客户总是半夜发车,我也总半夜去接货款,而忙碌一天的你总是陪我一起去,比我还敬业

  我在家不敢说什么好吃,因为你听到了再晚也会去买;逛街我不敢哪个服装好看,因为再贵你也会给我买一件穿;你给自己买穿戴经常舍不得,可给我父母东西却从来都没吝啬过。

  在事业上,你对我的帮助也非常大。我们刚结婚那阵子,我生意做得一塌糊涂,打宝石赔了本,搞建筑赚钱。可你挂在嘴上的不是抱怨,而是那句——没啥,就当花钱买经验了;后来生意真的做不下去了,你又悄悄地给我投了应聘材料,让我重新回到报业。后来听主编说,你的推荐词让他很惊奇“他的才气,会提高你们报社的名气

  要不你们先试试我,他比我强的多”;最让我感动的是那次我被卷进了官场派系斗争,决定辞职。你依然笑着说,回家先好好歇歇,我来养活你。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名伟大女性。这话一点不假,你虽算不上伟大,但的确是一位贤淑豁达通情达理的好妻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