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灿烂的阳光,温柔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灿烂的阳光,温柔的你

2019-07-17 08:37:02 作者:吴敏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晴空万里。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已有三天。在这三天里,同学们逐渐对支教老师敞开心扉,下课后也愿意与支教小老师们一起做游戏,同学们与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笑容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铃响后,“大风车”1班的同学与助理班主任向浩一起玩“老鹰小鸡”的游戏。向浩充当“鸡妈妈”,1班班长扮演“老鹰”。孩子们在游戏中很是尽兴。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灿烂的阳光,温柔的你

  但在游戏的过程中,1班有一位孩子不慎摔倒,手臂擦破了皮。这时候,1班的支教小老师文彩颖抱起这位同学到教室门口坐好,并拿起棉签和消毒水为这位同学的伤口消毒。

  支教小老师的温柔,暖化了同学们的心。相信支教组小老师们与同学们的友谊会越来越深厚。再往后几天的相处中,获得对彼此的认可,以最大的诚心善意对待对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