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人,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闻人,在路上

2019-07-17 15:44:31 作者:邱诗媚 胡潇慧 罗丽华 来源:邱诗媚 胡潇慧 罗丽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炎炎七月,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展如火如荼作为筑梦红旅社实践队的一员,每天的心得体会必不可少的,但作为新闻组的一员——一名新闻人,新闻稿所需要的各种文体格式得会,需要的文学底蕴技巧就更多了。

  在这方面,我们还是懵懂的,还在不断探索学习中。在写稿时,岭南师范学院代表老师揭育行老师亲临指导新闻组的工作。老师作文一名文字工作者熟悉文字材料学生时代曾是新闻中心负责人,老师以自身的经验指导新闻组员如何运用写作技巧、如何避开写作误区;在写新闻稿时要确保内容真实性和可显示性,注重客观,不要带入主观色彩

新闻人,在路上

  要会写,能写出高质量的材料,一篇好的新闻稿,能更好的展现出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实践意义,使官渡中学良好学风形象、官渡镇拥有深厚红色文化形象传播互联网的各个角落,让更多人了解

  感谢揭育行老师的指导,作为新闻人,必将秉承新闻人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这条路上走得更稳更高,新闻人,在路上!

  通讯员:邱诗媚 胡潇慧 罗丽华

  摄影:胡潇慧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闻人,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