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宣传助贷组许培珊7月16号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宣传助贷组许培珊7月16号心得

2019-07-17 08:32:00 作者:许培珊 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宣传助贷组许培珊7月16号心得

  艳阳高照,我们一大清早就起床收拾整理东西,睁着朦胧睡眼来到茂名信宜市实验学校取了昨天备好的物质。帮忙搭载物资大叔分外热情,在我们收拾东西的时候也没有不耐烦,反而一直在旁边。太阳高地挂着,仿佛预示着今天将会是顺利的一天。

  到了淘金湾公园原本悠闲打牌聊天的阿姨大叔们纷纷围了过来,即使我听不大懂叔叔阿姨们在说什么,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语言不通的我刚开始有些拘谨,但是我觉得我不能无所事事地坐在帐篷里,于是我拿着部分问卷到桥上,派发给匆匆路过的学生。即使在炎炎烈日下,即使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但是他们依然热情地帮我们填了问卷,这让身在异乡的我感受到温暖,手中有些“烫手”的问卷仿佛传来丝丝凉意

  烈日当空经过一个早上阳光洗礼,我们已疲惫不堪男生们非常体谅我们,让女生们先回去休息,而他们依旧坚守岗位上,不得不说,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满满的感动。经过一个上午的暴晒,大家都非常累,谁不想去休息?所以我很想跟男生说一声谢谢,在这次宣传助贷过程中,男生是最幸苦的,也让我感受到了他们作为男子汉气概担当。我想说:你们幸苦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