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序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序幕

2019-07-17 17:01:14 作者:邓存湘、罗丽华、冯雪 来源:邓存湘、罗丽华、冯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我们早上准备举行开班仪式。我们早上比较早起床,花了半小时洗漱并且吃完了早餐。然后,就收拾东西过来办公室了。

  按照队长昨晚的安排,我们便开始完成各自的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三下乡序幕

  七点半后,我们就去教室协助分班了。同学们按照我们这些小老师的安排排好队登记个人信息方便我们稍后的分班。在詹书记的安排下,分班工作顺利展开了。

  分好班以后,我们的开班仪式就即将开始了。各班主任带领自己班的学生,到三楼的多媒体教室,然后安排他们坐好。

  九点左右,主持人就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了。其中有一项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揭育行师兄讲话,师兄的一番精彩发言,受到在场的领导和老师的热烈鼓掌。各项流程顺利进行后,主持人就宣布我们正式开班了。

  下午,我们就开始正式上课了。三下乡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意味支教之旅正式开始了,在往后的十天,我定当会认真上课和工作,为第二次三下乡划上完美句号

  撰写:邓存湘、罗丽华、冯雪梅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序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