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2019-07-18 11:25:04 作者:邓依晴 来源:邓依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三下乡中的苦与甜

  炎炎夏日,我们响应党的号召,秉承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来到了芷寮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现在已经是三下乡的第二天了。

  经过前一天的准备工作,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已基本进入轨道,一切井然有序孩子听话老师安心家长放心

  身为新宣组的我采访了我们队的很多成员,由此,我也越发体会到了各个工作的的不容易调研组同学平时头顶烈日四处向村民询问相关的项目,村民都很热情,但也会遇到不愿意与陌生人交谈的人。支教组平时要上课维护纪律,但好在孩子们都挺听话。后勤组是机动组,他们就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我们新宣组每个人也有不同分工,跟支教跟调研比较困难的就是新闻稿的遣词造句了。

  不过好在我们一切都慢慢开始上了轨道,我们也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