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努力的你们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努力的你们最美”

2019-07-17 21:25:02 作者:张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 努力的你们最美”

  7月17日,我们从陌生到慢慢熟悉支教日子非常美好。这几天我走访班级让我有了感触,渐渐的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群可爱学生。我们既是师生,也是朋友。他们有属于青少年热情活泼,我们也被这群快乐人儿感染。我想说,感谢每一位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感动,你们让我们在教师道路上有了成就感,让我们身为教师应该更加上心,把最好的教育传授给你们,你们是我们的动力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够一直保持着。

  早上,我们教师收到任务去打扫历史馆,同样看到你们也在一起为了干净校园一起在努力卫生,没错,你们真的很棒,因为你们真的把校园当成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听从老师安排,你们是棒的你们,我已无法用更多的言语表达你们的优秀

  任何人的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只有自律才能让自己有更好的人生。努力只是为了更好的认知自己,给自己加油。明确前行方向。希望看到未来的你们有多优秀。

  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每一步,抱着对自己负责态度计划好未来,提高自身的素养实践能力,从自身实际出发,到能获得更多实践经验地方,克服不良心理压力障碍,坚定自信动摇,以自信自立自强的形象迎接社会带来的各项挑战,才能在人群中大闪耀光芒

  学会感恩。感恩既是简单又是困难的一件事。回首读书的时光,正是这些良师益友陪伴,才使我们成长,不论是精神层面还是心理层面,他们总是带着我向着积极的方向前行,积极且美好,我也应怀揣着自己的美好去感染他们,感谢他们。

  我特别喜欢你积极向上的你!不愿服输的你,这样的你,特别美好。

  张津 陈嘉瑜 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