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2019-07-18 11:20:28 作者:林鸿晖 来源:林鸿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一大早的我就犯了一个错误,我竟然在早上集合时候迟到了,全队的人都在了,就我文广还没到,有点尴尬难堪愧疚不好意思。唉,心累。等我和文广到了,我们就开始拍照,上车,出发。在这里吐槽一下司机师傅和他的车,司机师傅还是很好的,就是他的车,看起来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没想到车里放行李地方竟然这么小,还比不上普通大巴车,无语。

  在搬行李的时候和在路上耽误了不少时间,等我们到三下乡的目的地,也就是吴川芷寮小学的时候已经十点左右了。到了之后我们就开始护搬桌子,打扫卫生。然后就到十一点半了。吃完饭之后,我们回来继续搞,扫厕所,弄晒衣绳,然后挂帘子,一直弄到下午五点多钟吃饭的时候都没弄完。吃完饭之后又弄了好一会才搞定的。只能说好久还干过活了,突然来这么一下真是累死人了。

  明天继续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