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后勤组杨洁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后勤组杨洁心得

2017-07-04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杨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后勤组杨洁心得

  今天我们星辰开展了第三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今天的天气不像昨天一样阴雨绵绵,也没有毒辣的太阳,而

  是比较阴凉,风和日丽,为我们的活动有效顺利开展提供了适宜条件。

  今天和昨天一样在同一个地方义修,只不过换了一个位置,这个位置能吸引更多人的注意,你看,还没多久,就

  有挺多人上来询问我们是干嘛的,我们也热情的给他们解答,有的因为有急事没时间拿电脑过来,我们还提供上门服

  务,为我们的贴心服务点赞!

  我还要给技术组的人点赞!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可以为了修好一台电脑,埋头苦干,饿了也要把它修好吃,坚(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电脑修好。用心对待每一台电脑。还有在搬运物资方面也辛苦你们了,今天叫天龙让我试了一

  下哪帐篷有多重,我说不重,是假的,挺重的那东西。你们辛苦了。

  这两天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泉庄街道办的重视和支持为我们解决电等难题,为我们提供桌子和椅子,他们

  的热心,让我们感到暖心;他们的支持,使我们感到开心;有他们热心帮助,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

  三下乡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这三天里,让我获益良多,无论人和事,希望再接下来的两天里,继续进步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