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第一课

2019-07-18 09:14:38 作者:陈肖 来源:陈肖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的第一课

  已经开营两天了,随着吗,每天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相处,对他们的了解越来越多,害羞孩子开始慢慢张开口和我们聊起了一些有趣事情。孩子的天性就是活泼富有想象力。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也相互交流,不断谈心。

  令我难忘的是有一个九岁的小男孩在下午给他每一个哥哥姐姐带来了当地的小果子,他用一个盒子仔仔细细的装着,看见我们每个人过来,就开心得拿出一个来递到我们手上并告诉我们很好吃。在看见我们吃掉了并露出开心的笑容后,他就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座位,也许他感觉我们每天给他们上课很认真并且很耐心的和他们交谈,他就用自己喜欢东西分享给我们,可能他在心里把我们当成了好朋友才会那这些东西给我们分享。

  分析了孩子们的天性和活泼的性格,我决定在下午举办一节武术课,效果十分好,孩子们都特别集中精力的听着我和另一位老师讲的关于武术的知识班里还有几个学过武术,散打和搏击的,和他们交流了一些关于动作上的描述细节问题,感觉我的第一节课十分成功,最起码课堂纪律十分好。为了在短暂时间里让他们记住我这节课教的东西,我利用武术基本手势新编了一子,包袱,锤让他们巩固。反响十分好,勾起了他们学习沟通欲望,两节课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孩子们还意犹未尽期待着讲更多的知识。

  万事开头难,我这第一节课已经十分成功了,我相信希望种子在播种后,在爱与包容下会继续成长下去,长成参天大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第一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