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随便说这些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随便说这些话

2019-07-18 09:15:40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

  积极乐观的,不会轻易牢骚,对未来永远都是信心満満。

不要随便说这些话

  人这一生谁能不碰到几个难过过坎?那些一碰到困难就觉前途茫茫放弃理想目标的人,一般是很难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心中的希望,我们要明白,我们不是看到希望去努力坚持奋斗,而是努力坚持奋斗了才能看到前方的希望。

  人这一生,除了生与死别的事都是小事,不管在人生境遇中遇到了什么烦恼 的事,都尽量不要与自己为难抱怨解决不任何问题的,倒不如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再次出发奔向自己相要的生活

  二

  做诚实的人,不说假话

  做人问心无愧,不要 去骗别人。过去的事不需遮掩,爱过的人也不需否认。你说了一个谎言,就要用千百个谎言来维护这个谎,只要有人开头就很难收手了,活在圆谎中的生活会很累。

  做诚实人,办实在事,真心待人,路才能走的更远,更稳。

  三

  务实的人,不说大话

  爱说大话吹牛的人,一般虚荣心都强,要面子,不踏实的人,平时就爱吹,说的自己是多么厉害,可到了实际中,需要让他上场时,大都是了了收场。

  真正有本事的人,做事时虽说都高调,可在生活中对人也都是随和低调。他们想做什么事时,会认真去做,绝不会大张其鼓的告诉别人。因为在心里他们清楚,说大话,不如踏实做事。事做好了胜过自己吹虚千百次。

  做一个务实的人,脚踏实地做人做事。

  四

  不要在背地里说别人的坏话

  有道是好话背后说,坏话当面说,人最烦的就是在背后搞小动作,说人坏话的,对人有意见可以当面说吗,发现别的缺点善意提醒下,针对性的指出问题所在明智的人都是会接受的,

  言多必失,希望每个人心怀善意,做人一个让别人喜欢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随便说这些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