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课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上课的你们

2019-07-18 09:13:1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认真的人是最有魅力的。正如其言,我在三下乡体会到了你们的独特魅力,这里的“你们”指的是“岭南师范学院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和可爱学生们。认真的队友们和学生们,如星星一般闪亮,让人移不开眼。因为我待在支教文艺组时间较长,所以我发现上课的你们特别可爱!

  7月17日早上小班的英语老师就到处问支教文艺组队员们:“谁比较会唱歌?”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想教小朋友们唱英语歌,这是一首旋律轻快又易记的英语歌。于是,在这个明朗的清晨,小太阳班的课室传出了优美稚嫩歌声,即使有些低年级的学生没有学过英语,但他们还是认真的跟老师念单词。就算没有学过也抵挡不住他们想学习的心,想跟大家一起唱歌的欲望。歌声悠扬期待他们在文艺汇演表现

上课的你们

  除了主课外,当然还有我们的课外兴趣拓展课。今天的手工课依然是学习皮影戏中的纸人偶制作,除了有一丢丢插曲外,学生的作品整体上可以说是惊艳到我们了。给纸人偶上色中,我们发现一个比较棘手问题可能是因为颜色笔的质量问题,导致上色后的色彩跟我们想象中的效果有较大的差异。比如:涂的是黑色,干了之后却是墨绿色;涂的是红色,干了之后却是红粉色。但小朋友们很机智,挺多学生都自带颜色笔,因此缓解了这个问题。舞蹈课上,同学们的认真,就配得上舞蹈室的那句——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虽然开课前的把杆练习,上把杆上腿压腿的过程中,有很多学生都觉得疼,但在舞蹈老师的鼓励下,她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小小年纪能为了学习而忍受疼痛,真的很棒呢!

  无论是上课的老师,还是学习的学生,亦或是全体队员,都是最可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课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