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互助,同心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携手互助,同心追梦

2019-07-18 09:11:22 作者:d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我们今天出发前往梅州了。早上起来,我和我们队的几个男生在昨晚约定好一起到楼下给其他人准备早餐,因为新闻组小伙伴昨晚熬夜写了新闻,所以我们其他组的小伙伴就给他们准备早餐,让他们睡得更久一点。

携手互助,同心追梦

  在出发之前,我们搭乘地铁来到了广州东站,在队长带领下,我们将搭乘火车前往梅州。而此时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因为我们即将踏上梅州这片红色土地,我们将用我们的热情,去探索这片革命胜地

  在前往梅州的路上,我们男生也发现有些女生提不动自己行李,所以大部分人都自发的帮助她们,搬运行李,这是我们队员之间增进感情的一种表现相信同心追梦能够越来越像一家人一样

  携手互助,这正是我们“同心追梦”队伍之所以团结秘籍

  撰写:陈康海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