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载着希望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载着希望前行

2019-07-18 09:05:37 作者:王培鉴 来源:王培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载着希望前行

  晨曦初照,远山还在雾隐雾现之中,寂静的千峪村已经开始活动起来,支教队员们也早早起来开始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大家各司其职开始准备一天的课程收拾教学器具安排位置、迎接孩子,这是所有队员每天忙碌的早晨。

  上午开始上课,他们以不像第一天那样有些害羞,已经和老师打成一片,甚至有的有的老师已经有了自己在孩子中的外号,大家一起学习朋友没什么不同。虽然有些孩子有些顽皮,但与这些活泼的孩子们在一起也使长时间沉浸在学业的我们的内心补充活力。与孩子们在一起也丰富了我们的内心,和他们相处一段时间了解他们以后会更加了解他们内心需要什么。下午与孩子们的游戏也十分愉快,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我们也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夜晚的到来伴随今天一切任务结束晚饭过后所有队员又开始备课,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来到千峪村我们受的的不仅是这里孩子们的活泼,也有这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的爱心,他们的看望使我们感动,让我们感受到不止是我们在关心这里的教育情况,十分感谢他们的帮助,在看到我们教的孩子们要自发把自己存钱罐的钱拿给我们,我们的内心真的很感动感觉我们做的一切孩子们是知道的,我会珍惜这段珍贵时光,带着感动前行,更加坚定地将支教任务进行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载着希望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