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继性侵后,高云翔董璇离婚又上热搜:男人这一点,决定婚姻的温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继性侵后,高云翔董璇离婚又上热搜:男人这一点,决定婚姻的温度

2019-07-16 14:01:50 作者:二叔 二叔的生活观 二 来源:二叔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继性侵后,高云翔董璇离婚又上热搜:男人这一点,决定婚姻的温度

  点击上方 二叔的生活可加关注

作者|二叔

  昨天看微博,董璇高云翔又上了热搜第一。

  原来,据媒体爆料,董璇高云翔确已离婚

  去年3月,高云翔因涉嫌性侵在悉尼被捕,这个名字也是在热搜上挂了大半年,每次出现网友除了骂高云翔就是心疼董璇。

  而叔看到最多的评论,不是关心案件本身,而是好奇高云翔到底为什么要做这件事。

  娇妻幼子在怀,日子美好得让人嫉妒,不理解他怎么会亲手毁掉自己幸福

  大量网友更是纷纷表示;“老婆那么漂亮还出去偷腥,这是吃撑了吧?”

  前段时间,刘强东性侵一案也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这一案件经过了长达3个多月的审判,最终确定刘强东无罪

  关于事实真相,刘强东的律师表示,“在房间发生的一切都是自愿的。女士整个过程都很主动,没有任何不情愿的表示”。

  在摘掉了“强奸犯”这顶帽子后,刘强东随即一大早也发出一份声明霸气强调:“自始至终我没有触犯任何法律”。

  即便刘强东没有性侵,但他也从来都不是无辜的。

  从他在美国那场饭局上和女方发生关系的那一刻开始,哪怕女方是自愿的,他也已经落实婚内出轨,在出差期间,背着老婆和别的女人暧昧床单,就说明婚姻没有尽到应有的忠诚

  刘强东一案发生后,也有很多网友发表看法情商智商颜值三高奶茶妹妹,都没能逃离男人出轨的背叛

  其实,叔觉得,男人会不会出轨,跟你长得漂不漂亮,真没多大关系

  即便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他也会有一百种出轨的理由

  从一开始,不管是董璇和高云翔,还是刘强东和章泽天,这两段婚姻中男方欠缺一些幸福必备品质态度,比如,对婚姻的敬畏

  成龙有一句“经典名言”,相信大家都熟知——“我只是犯了一个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通病

  当记者问起他和吴绮莉的婚外情,成龙就用这么一句简单的话回了过去。

  同样作为男性的我,真想反问一句:照你这样说,难道几十亿男人都出轨去了?真逗!

  什么叫全世界男人的通病,渣才是全世界出轨男人的通病好么!

  很多人觉得像高云翔、刘强东、成龙这种娱乐圈、上流社会的男人,出轨是情理之中,毕竟名利场诱惑多,洁身自好容易,谁有点钱有点名不野呢?

  别说,还真有。

  说到吴尊,还记得红遍全国青春组合“飞轮海”吗?炎亚纶和吴尊作为颜值担当吸引了无数迷妹火爆程度不亚于如今的TFboys。

  要说吧,他以飞轮海组合成员出道多年,有多少迷妹表爱意,但他却选择在自己事业高峰期宣布自己已婚还有了孩子

  要说吧,飞轮海组合中,就属吴尊最有钱,他爸是文莱超级富豪产业遍布各个领域,还上过文莱的富豪榜前10,这么优渥豪门背景,但他还是在众多美女中,选择了和自己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携手步入婚姻。

  两人被爆2009年就已经结婚,到如今,结婚已有10年,两人共育有一儿一女。

  都说婚姻难熬“七年之痒”,别人结婚过日子,是越过越糟心,吴尊家过日子,是把岁月酿成蜜。

  说到底,吴尊对待婚姻和家庭的态度功不可没

  别人都说他老婆是拯救银河系才会嫁给这么好的男人,结果吴尊在老婆怀着孩子时,吴尊却感恩,自己才是拯救了银河系的那一个人

  在《星月对话》上,吴尊坦言,每晚睡前都会对老婆说“爱你,因为他想要老婆知道她对自己很重要

  《鲁豫有约》采访吴尊的一期节目中,当被问到会不会花心,吴尊坚定回答:不会。

  他认为,作为父亲,如果对感情不忠,将来会报应在他女儿身上,他不愿意让孩子难堪,不愿让女儿被未来男朋友轻贱

  鲁豫感叹,如今这个社会,吴尊和初恋林丽莹相爱十八年,就像个传奇故事。吴尊却说:

  “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真的。只要你用心,只要你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你做每一件事情都为对方着想。”

  是啊,一对被人歌颂羡慕模范夫妻,走下神坛后,也不过是彼此双方对感情婚姻的用心维护和克己自律。

  同样作为吴姓家族男神——吴彦祖,在他眼中,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作为男人要有责任和担当,不要搞一些出轨或者不忠的事情。

  吴彦祖采访视频截图

  家庭里,他也会把妻子和女儿放在第一位。

  吴彦祖采访视频截图

  结婚多年,吴尊和吴彦祖却仿佛是个绯闻绝缘体,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

  其实,说到底,婚姻是一场修行,只有给予敬畏感,才能长久,才能经得起考验

  现代社会中,相伴到老的婚姻似乎越来越难见。

  2018年前三季度,全国离婚人数是289.92万对,相比前一年增长了3.87%。

  司法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一份专题报告,对各类离婚纠纷案件的特征,做出了统计

  结果显示,夫妻婚后的2-7年为婚姻破裂的高发期。

  而导致婚姻破裂的原因五花八门

  一方出轨、家庭暴力、感情不合、离家不归......

  这些原因,其实都可以归结于一点,那就是:缺乏对婚姻的敬畏感。

  一个对婚姻心怀敬畏的男人,会疼惜尊重守护妻子,把两人家庭放在心上。

  有敬畏感的人不会出轨,这是底线

  出轨的人,不管是出于对伴侣不满,生活的枯燥,还是出于花心的本性,他都是最不能让伴侣容忍宽恕的。

  出现出轨裂痕的婚姻,很难长久。

  记得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身患重疾的母亲,在临别之际,对自己的孩子说:“孩子,不要结婚——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忠诚。”

  她已过30的孩子,疑惑地问:“可是世事无常啊,妈妈。”

  母亲说:“那就在不忠诚之前离开。你是自由的。”

  是啊,如果你还没准备好忠诚,不要结婚,如果已经结婚,那就在不忠诚之前离开,你才是自由的。

  对婚姻的敬畏感,最重要的一点,是信守承诺珍惜彼此。

  以前看电影时候,每当牧师问道:“无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你愿意爱她一辈子,对她不离不弃吗?”

  那时候我不懂为什么电影中的年轻男女总是热泪盈眶,现在我才慢慢体会到了其中的深意

  原来那句我愿意,所承载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不仅仅是对眼前人许下一生的承诺,更是对爱情信任,对婚姻的敬畏。

  我们常说“嫁对了人”,其实那份“正确”,不过是源于对方对自己的珍惜,对自己的看重。

  在重庆江津区中山古镇高滩村,一村民刘国江与大他10岁的寡妇徐朝清相爱。

  为躲避闲言碎语,两人携手私奔到深山相守几十年。

  为了让她出行安全,刘国江在悬崖峭壁上凿石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双手为她凿出6000多级“爱情天梯

  他们没有儿女,却长厢厮守清苦一生。

  现在人活在连上了床都不算爱情的时代里,却忘了很久以前,爱情的许诺都是一辈子,要知道,所有年老时的相扶相伴,都是年轻时的珍惜爱重。

  曾国藩说:心存敬畏,方能行有所止。

  人一旦没有敬畏之心,往往就会变得肆无忌惮,最终吞下自酿的苦果。 

  电视剧人民名义》里,落马之后的高育良感慨人这一辈子不管到了什么位置,都必须留一份敬畏在心中做底线,看别的或许会模糊,但看底线一定要清楚,一旦突破底线,就永远没有回头路了。

  这一句话,也道破了婚姻的真谛

  世上没有一辈子都轰轰烈烈的爱情,“敬畏之心”才是婚姻最大的支撑夫妻是离对方最近的人,也是最容易受伤的人,因此更应时刻心怀敬畏,避免伤害

  在婚姻中,只有当夫妻之间具备了这种对彼此的敬畏感,他们的关系才会和谐长久,白头到老。

  婚姻不是儿戏,如果爱,请深爱。

  帮叔点一个在看吧,愿每一对伴侣,都能给予婚姻敬畏感,享受其中的美好和幸福!

  我是二叔。

  这世上的万事万物,皆有因果,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所敬畏。

  你敬畏婚姻,就不会出轨;敬畏法律,就不会犯法;敬畏报应,就不会作恶。

  当你没有信仰,毫无敬畏,肆意妄为时,你的人生,已经非常危险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