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收获满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收获满满的一天

2019-07-17 20:02:05 作者:龙锦丽 来源:龙锦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收获满满的一天

  今天的收获真多。首先,是早上领导老师走访我们的实践基地——湛江雷州培英实验学校。副书记、关老师和吴老师三位老师都带了好多猪肉饮料过来,而且都是瘦肉,从这里可以看出,老师是真的爱我们,心里真满足。随后,基地的校长主任一起出来欢迎我们的指导老师,他们一起喝茶聊天。其中,校长还聊到培英学校的历史教育宗旨。培英学校是一间私立的寄宿学校,学校环境优美,占地面积很大,比同地区的同等级的学校都要大。学校分有小学部和初中部。教学楼条件优良,宿舍环境设备齐全,是一间值得家长信赖放心的学校。校长还提到培英学校开放游泳馆,是湛江唯一的开放游泳馆和游泳兴趣班的学校。培英学校本着走不同寻常的路的宗旨办学,是其他学校都值得学习的好学校。当校长谈到调研的基本情况时,还介绍培英学校是留守儿童家园基地,聚集了许多的留守儿童。校长还提到未来的关于留守儿童调研的建设性想法,想法先进新颖。还教导我们做老师要博学多才,兴趣爱好尽量的多,方方面面了解一些。教学要注重素质教育,不能只看成绩,要注重学生思想引导。校长真真切切的给我们上了一节极具建设性的课。

  其次,是下午的音舞课。学生们很积极的跟着音乐唱歌和跳舞,心里很是欣慰。学生们蹦蹦跶跶的,很活跃笑脸常开,是最美的样子。上课时,把所学的知识都教给了学生,是最棒的收获。

  今天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期待一样的明天,继续加油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