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彩梦想,五彩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彩梦想,五彩课堂

2019-07-18 09:05:28 作者:张炳祥 来源:张炳祥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五彩梦想,五彩课堂

  支教是现在很多大学生都会参加的活动大家帮助那些山村学校学生,讲给他们外面更好的教育拓展他们的眼界,也是给大学锻炼自己机会,让自己从支教中学习到更多。

  对于我而言,支教是一件非常值得去尝试事情,不仅能提高自己的课外实践生存生活能力,还能帮助到山村的小朋友们学习,真的是很喜欢孩子们天真无邪笑脸,我想,这次的支教活动将会是我大学生活一道亮丽风景线

  在艰苦环境里,独立自生,团队合作由显重要。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还勾起了挺多的回忆,一瞬间自己都已经二十多的成年人了,支教算是很有意义的事了,孩子们对知识好奇感都很高,我希望我可以交给他们更多的篮球足球知识,我也发现了很多喜欢篮球足球得小男孩,在这个年龄能够在篮球足球方面得到必要的教育与帮助,对孩子未来成长十分重要,在同龄孩子中间更加突出优秀成功永远方法努力结果散漫欢声笑语,伴随着小朋友们的快乐顽皮,一整天都过的十分满足七彩梦想伴随着七彩的课堂,看着孩子们的眼神,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对梦想的渴望。我希望我们能够以我们的爱与包容教给孩子们更多的知识和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