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大一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大一社会实践心得

2019-07-17 09:21:42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大一社会实践心得

  在茂名信宜市长小学进行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二天,心情仍旧是兴奋激动期待的。一张张稚嫩单纯的小脸庞,真的是使钢铁般的心都融化了。

  上课的积极热情、课间的鬼灵精怪、游戏时的活泼好动、面对老师青涩内敛……这些画面深深嵌入了我的脑海中,变为珍贵回忆。此次爱之旅正式开启的第一天我就获得了站上讲台为五年级小朋友讲授课程机会,虽然只是助教,但仍然很开心。临近上课时,我仍然有点小紧张害怕自己课讲得不好,害怕自己传递错误知识给小朋友,害怕小朋友不喜欢我们以及我们的课程。

  课前,我跟另外一位老师共同备课,这真的是一个前所未有过的宝贵经历。这份经历对以后将成为一名真正老师的我真的是十分有用。这一节课后,我认识到上课是一件蛮辛苦事情,上课的过程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顺利。因为缺少上课材料,很多小朋友不能跟随老师的步伐逐步完成自己的作品,但也有部分小朋友的作品完成得很精美。过程有点艰辛,但结果美好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期待明天教授给五年级的植物理论实践课程!希望明天能跟小朋友更好地相处,给他们带来一个有趣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