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有感恩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有感恩之心

2019-07-18 09:01:57 作者:流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梅州的太阳真的是太猛烈了,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的小伙伴们今天一天在户外进行实地探究,由于气温过高常常能听到小伙伴们说:“我都快被梅州的太阳融化了啊。”

怀有感恩之心

  今天通过参观梅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再一次明白了我们今天富足安稳生活来之不易啊,是先辈牺牲自己生命换来的。在纪念馆里,我看到了许多梅州人民地方组织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前赴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史迹。同时了解了在梅州大地上的英雄儿女的革命史实。我们要怀有感恩之心感谢先辈的革命牺牲,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

  还有今天的小意外是,我的眼镜返程的途中丢失了,非常感谢队长和我们后勤策划组的组长,顶着正午的太阳,和我一起出门找眼镜,虽然结果是没找着,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他们的。明天我们再一起同心追梦呀!

  撰稿:黄钰莹

  审稿:杨和兴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有感恩之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