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飞青春梦想 ,享受校园情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飞青春梦想 ,享受校园情谊

2019-07-18 10:22:22 作者:李思慧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是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的第四天。劳逸结合是最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办法经过一天的课堂学习,支教组的小老师们带着小朋友们同学们玩耍,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

  在这个时候,他们仿佛不是师生,反而更像是朋友。“老师,老师!我们来玩老鹰小鸡!”稚嫩声音争先恐后地想要被老师听见。“好!但是我们要先做一个小约定哦,就是你们要听老师地指挥,而且一定要注意安全!”老师细心地叮嘱道。孩子们一个拉着一个,紧紧地跟在老师身后,而老师在最前面展开双臂保护着他的孩子们,他们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里面。

放飞青春梦想 ,享受校园情谊

  还有一部分小朋友在在尽情地转动着呼啦圈,和老师,和小伙伴来一场友谊至上的呼啦圈比赛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

  据了解,调丰村很多孩子的父母都在外面打工,主要是由家里的老人带。“大风车”社会实践队的到来,给他们带来更多学习的机会给予了孩子们一个拓展视野平台,也给他们送去了欢声笑语,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相信“大风车”实践队的队员们之后的支教活动形式内容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