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参与调研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参与调研的一天

2019-07-18 10:21:02 作者:罗丽华、陈嘉瑜、冯雪 来源:罗丽华、陈嘉瑜、冯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参与调研的一天

  今天有幸能够跟随调研组外出活动,我只要一想我能出去走走,内心激动到无法言语,好像是养在深闺的女子,偶有机会外出活动,便也雀跃万分。

  一同参与调查的人有8个,一路上,我看着调研组的人员相互打趣,你一言我一语,一下子就把沿途的无聊给打散了,于是欢声笑语便留在路上了。

  我们直奔目的地新村码头”,一个小型的生蚝养殖区,入口处,有两条狗,虽然是被拴着,但是还是有部分人被吓到不敢前进,于是,男生就挺身走在前面,为女生保驾护航。

  进到里面后,我们就询问了当地生蚝养殖户,他们很热情回答我们的问题,而且还给我们普及生蚝养殖的方法介绍了几种生蚝壳的处理方法,这些对我们研究课题都是很有帮助的。

  途中,我们还询问了一个大神,她的孙女长的超级可爱的,很软很萌,简直要暖化我的心了。小朋友还把她的玩具分给我玩,真的非常有爱。最后,她还跟我拍了合照,天呀,太开心了。今天的我得到了治愈幸运了、幸福了。

  撰写:罗丽华、陈嘉瑜、冯雪梅

  署名: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参与调研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