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愿在山头,希望寄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愿在山头,希望寄明天

2019-07-17 09:12:06 作者:mi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愿在山头,希望寄明天

  暑假的时间总是过得如此之快,我们的三下乡也是在快步进行,今天是下乡的第一天。面对如此的一次“庞大”的行动。所动用的 物资前所未有。身为星愿社会实践队的一员,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使命感自豪感使命感是我能在本次活动中履行自己责任自豪是我能与如此优秀队伍为伍做伴。大家各司其职各显神通。可谓是个个身怀绝技武林绝学。这也让我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同时也是激励前行的一个巨大动力。我更应不断表现自己,为团队做出属于我自己的贡献,让团队能都安安稳稳的度过整个三下乡活动就是我的奋斗目标

  所谓肩上的但更重了,脚印也会踩得更加深刻,本次三下乡活动对于我来说更是一种莫大集体青春记忆,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坎坷。我想我们一定同舟共济,勠力同心。为整个三下乡队伍的建设提供一个良好氛围环境。而但事情变得棘手与困难时,队员们也是会帮忙一同商量解决如此美好大家庭环境,我岂能有不努力贡献自己力量理由!但我也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小缺陷我会正视这一个问题,以期能在接下来的日子磨合好。发挥出更加高的效率,让我们整体工作热情充分点燃。既要认认真做事也要认认真真地玩。

  我们定不辱使命完成我们的下乡目标。带着各位的期望不断向未来进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