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2017-07-04 作者:李婉桦 来源:陈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三天之调研组陈芬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和昨天不一样,今天并没有下雨了,也没有出毒辣的太阳,perfect的天气。

  早上七点多,所有成员在岭师东大门集合完毕。临近出发的时候,调研组四个成员商量着今天的调研地点,并决定上午在赤坎步行街进行问卷调查,征得队长的同意后,我们便开始了沿途发放问卷,从岭师东大门走到赤坎步行街的街头,已填写了多张问卷,效果可佳。

  从早上八点开始,我们分别行动,游走在步行街的大街小巷里及爱华广场附近,路人们都比较愿意填写问卷,态度也不错,会委婉地拒绝。两个半小时,我们已发放填写了一百多张问卷。十点半以后,调研组成员开始集合前往泉庄街道大本营。回到大本营,便开始休息。快到十二点的时候,是学校放学时间,学生密集的时刻,因此调研组成员分别前往湛江市第四中学及湛江市开发区第一小学,发放填写问卷。(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三点,调研组成员坐车返回岭师的教一的教室进行问卷数据统计,五点时,以鹏园附近为站点,以附属中学的学生为对象,进行问卷调查,数量可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